三八妇乐聚星系统展开干细胞科普体验之旅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志愿者们对干细胞技术的理解,推动健康知识的广泛传播,同时倡导科学、健康的健康管理方式。

日前,来自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任海强、聚星系统七星董事陈佳琪、张汀照伉俪,六星星事吴丹红、黄锦秀,五星董事杨福英、张荣秀、徐闻妤等60名志愿者,共同走进了诺莱医学国际中心,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干细胞科普体验之旅。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志愿者们对干细胞技术的理解,推动健康知识的广泛传播,同时倡导科学、健康的健康管理方式。

三八妇乐聚星系统展开干细胞科普体验之旅

自从,三八妇乐与诺莱医学携手共建我国首个“生殖健康产业干细胞研究成果与转化基地”挂牌实施并启动运营以来,此举极大地鼓舞了众多三八妇乐志愿者投身于干细胞知识的普及推广工作,他们利用多元化的方式和途径,使更多人得以更新对干细胞技术的认知。在此背景下,一系列涵盖参观、学习及亲身体验在内的活动亦随之开展起来。

三八妇乐聚星系统展开干细胞科普体验之旅

伴随着中心解说人员的悉心导览,三八妇乐的志愿者团队依次巡览了诺莱医学中心旗下的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全方位健康管理中心、重大疾病早期筛查中心以及抗衰老诊疗专区等多个核心区域。

三八妇乐聚星系统展开干细胞科普体验之旅

随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健康管理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诺莱国际医学再生医学中心主任薛青就参观团队对再生医学的基础概念、干细胞技术在临床上的应用策略、传统癌症治疗手段以及一些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等课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志愿者们也充分了解了诺莱国际医学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状况、权威专家团队的组成以及取得的各项科研突破成就。

三八妇乐聚星系统展开干细胞科普体验之旅

此行中,三八妇乐志愿者不仅积极参与到每个环节的互动交流中,热烈讨论彼此的观点,他们在分享个人心得感悟时,现场氛围高涨,展现出对现代医学科技进步的浓厚兴趣与积极探索的精神风貌。

三八妇乐聚星系统展开干细胞科普体验之旅

在活动的尾声,七星董事陈佳琪向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详细解析了三八妇乐干细胞项目所具有的竞争优势和相关政策福利,并强调了公司在整合平台资源方面的强大实力。志愿者们深受启发,共同表达了对三八妇乐与诺莱医学深深的感谢之情,大家满怀信心地表示,愿同两家携手共进,积极推动再生医学科研硕果在生殖健康领域的广泛应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9:51
下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9:56

相关推荐

  • 和治友德公司参加2022年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2022年8月9日,为认真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直销行业在新形势下稳健发展,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者网主办的“2022年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京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赵钰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

    2022年8月11日
    00
  • 2023年金诃藏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隆重召开

    以数字化为基础,以智能化为核心,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2023年8月8日“金诃藏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在西宁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邀请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数字经济发展集团、天津启星似锦科技责任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公司总裁牛豫娟、副总裁班玛才仁、副总裁温海东、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徐挺、科创事业部总经理袁发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核心人员参会。 …

    2023年8月9日
    00
  • 中共三株党委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战“疫”党课

     2020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三株集团董事长吴炳新教授与中共三株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学习“灯塔在线”—《榜样讲党课》,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感人事迹”。       《榜样讲党课》邀请了奋斗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一线的抗“疫”榜样们,讲述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他们当中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

    2020年7月6日
    00
  • 新时代上海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11月4日,上海联合流动党支部在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活动,来自当地市场的党员、积极分子及新时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2023年11月8日
    00
  • 和治友德获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健康产业领军者”荣誉

    2020年11月28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在浙江省绍兴市成功召开,会上公布了“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的结果。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凭借在经济新闻领域的卓越影响力以及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2020中国经济新闻人物·健康产业领军者”荣誉。 为深入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大会以“推…

    2020年12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