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集团党委换届选举 祖明军再次当选党委书记

3月21日下午,中共金天国际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由王永潮主持,集团所属三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会议。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生机勃勃。3月21日下午,中共金天国际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由王永潮主持,集团所属三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会议。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集团党委换届选举 祖明军再次当选党委书记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通过认真准备,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综合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工委审定,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确保了本次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集团党委换届选举 祖明军再次当选党委书记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审议通过了《综合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后,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祖明军同志为党委书记,祖明艳、王永潮同志为副书记,赵光明、邹雪萍为委员。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集团党委换届选举 祖明军再次当选党委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祖明军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各位委员和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目标决策,带领新一届党委班子以最高的热情、最大的精力和最强的工作力度投入到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中,为金天国际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不辜负集团公司全体党员的重托和期望。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集团党委换届选举 祖明军再次当选党委书记

同时也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核心提出要求,他表示新一届党委要坚定不移的围绕推广全新的生殖养产业所打造的第三种生活品质方式这一目标,不断做大做强雪莲养护贴产业,持续提升员工收入,创造更多工作岗位并为国家创造更多税收贡献。最后他信心满满的表示金天国际将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全力把贴R第三种生活品质方式推向全球,造福人类为国争光,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早日实现而贡献出金天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9:49
下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9:53

相关推荐

  • 绿叶开展2020年下半年消防应急演练

      11月9日,正值第29个全国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强化员工消防意识,提升员工应急防护和自救逃生能力,绿叶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公司各部门共70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演练。   下午1时30分,随着消防应急警报的拉响,疏散逃生演习拉开了本次演练的序幕。在安全员的指挥下,整个疏散过程有条不紊、迅速快捷,参与演练的全体员工听从…

    2020年11月11日
    00
  • 人民论坛网报道:永倍达,新型电商的超越者,力满消费者需求

    2020年,永倍达电商平台全面上线,同年的10月份,永倍达便荣获了由中国公共企业信用服务平台和中诚国信(北京)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颁发的企业信用AAA等级系列证书,这也是永倍达走向新型电商成功的一大步证明。 响彻国家号召,永倍达一直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路上坚持着。事实证明,只有客户满意了,企业才能够长久良序的经营。而追求客户满意是任何一个经营者必须认真面对的课题…

    2022年4月1日
    00
  • 福维克:在线秀硬核科技,继续布局中国市场

    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德国百年大型跨国集团福维克旗下品牌可宝日前推出全新无线清洁系统VB100,在中国上海与德国乌珀塔尔(Wuppertal)通过直播上演双城新品同步首秀。借助于中国电信的5G技术,福维克首次对外展示德国工厂全貌,全方位呈现德国研发制造的硬核科技。 中国电信5G联线德国电信,助力福维克新品直播首秀 在中国电信和德国电信的联合支持下,全新的可宝无…

    2020年7月29日
    00
  • 世界清洁日 | 一起“莱”减塑 康宝莱空罐回收社区环保行动走进太原

    共建清洁美丽社区 从一起“莱”减塑开始 9月17日“世界清洁日”这天 康宝莱于山西太原联动省城媒体公益联盟 共同开展一起“莱”减塑 空罐回收社区环保行动 让环境保护的理念深入社区居民心中 △一起“莱”减塑 空罐回收社区环保行动活动现场 当日一大早,太原滨河社区的60多位居民和康宝莱志愿者们就忙碌了起来,大家一起在社区楼宇里进行大扫除、收垃圾,将每栋楼前的塑料…

    2022年9月20日
    00
  • 新时代在湖北开展“还胃幽净 清幽沙龙”活动

    3月16日、17日,湖北分公司走进襄阳、南漳地区开展“还胃幽净 清幽沙龙”活动。1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4年3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