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倍达是如何快速崛起?三场战役至关重要!

都说“商场如战场”,永倍达作为一个仅成立三年多的新型电商平台,很好的诠释了靠打胜仗实现快速成长的道理。

都说“商场如战场”,永倍达作为一个仅成立三年多的新型电商平台,很好的诠释了靠打胜仗实现快速成长的道理。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发展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实现自我造血,永倍达始终为即将面对的“硬仗”做准备,并最终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径。

永倍达是如何快速崛起?三场战役至关重要!

为商战做好铺垫

2020年成立之初,永倍达便确定了探索全新电商运维,打造消费生态圈的渐进式路线。作为渐进式、创新的电商新企业,永倍达从乡村振兴着手,形成独特的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为了弥补自身规模劣势,永倍达在创新上大做文章,锚定农产品赛道。2020年5月,永倍达正式上线“惠美乡村”版块,并提出“一企一村”帮扶计划,对接当地扶农助农项目,对偏远落后地区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这一创新模式不仅为永倍达带来了大批忠诚客户,而且赢得了业界与市场的口碑。

关键一战

对于电商企业而言,速度、品质、服务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为了证明自己,永倍达也从这三要素着手,快速凝聚自身优势。疫情期间,永倍达将首场大型直播活动主题定为“为湖北加油”,帮助滞销农产品提供新的线上销售渠道,为产区茶企、茶农助力。在永倍达不遗余力的宣传推广下,该地区企业生产快速恢复,并形成了销售新渠道。

打好了“关键一战”,让永倍达为后续发展找到了方向。通过引入直播模式,永倍达助农项目也实现飞跃发展,比如2023年8月,永倍达对枣阳黄桃进行直播带货,单场活动便销售黄桃80余万斤;9月,永倍达携手中国食品安全万里行对太白肽桃进行直播推荐,实现预售肽桃超500万元……截止目前,永倍达惠农脚步已经遍布湖北、江苏、江西、山东、陕西、河北、黑龙江、广西等28个省及自治区的206个市县。

永倍达是如何快速崛起?三场战役至关重要!

第三场战役

数字经济时代已经来临,对所有电商企业来讲,新的战役已经到来。永倍达不仅全力以赴推进消费生态圈的打造,而且基于“社交电商+新零售”运营模式展开新的探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消费方式和产品。对此,永倍达不仅对入驻商家配备严格的审查流程,以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而且还持续优化产品端、物流端,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在不断的创新求变之下,永倍达已经超越传统电商,拥有持续发展的能力,成为了新时代电商企业的代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9日 上午10:21
下一篇 2024年1月29日 上午10:24

相关推荐

  •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到福瑞达调研指导

    号角网讯 2月17日上午,济南市副市长孙斌率调研组到福瑞达调研指导工作。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济南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兴利、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杨兴存,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守亮、福瑞达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庆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福瑞达总部展厅,了解福瑞达发展历程、大健康全产业链布局和资本运作成效。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近三年运…

    2022年2月18日
    00
  • 无限极携手新华社,共话中华健康养生品牌的创新发展

    中华健康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5月9日,由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指导,新华社上海分社、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共同支持的“中华健康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召开,新华社现场云、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视频号和无限极视频号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超过十万…

    2023年5月10日
    00
  • 无限极携手新浪体育助力中国新生代街舞力量

    纪实网讯 12月5日下午,由新浪体育联合微博舞蹈举办的“2021微博街舞大赛”总决赛在广州融创大剧院顺利举行。无限极作为大赛官方合作伙伴,特邀中国顶尖街舞团——“舞佳舞”实力赴任“型美律动分享官”,携型美益生菌、型美轻食谷物棒与Z时代同频对话,让他们在感受型美“律动”活力的同时,现场演绎易“燃”易饱腹,拒绝“腹”担的理念。  微博体育事业部总经理詹笙先生致开…

    2021年12月7日
    00
  • 福瑞达亮相2023首届山东省中医药文化节

    11月3日,由山东中医药学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山东省中医药推广交流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3首届山东省中医药文化节暨中医药科技成果及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开幕。鲁商福瑞达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庆文受邀参会并做《守正创新,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与探索》主题演讲。

    2023年11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