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阳光:心血管左右护法 助春运归家之旅

自然阳光:心血管左右护法 助春运归家之旅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9日 上午10:23
下一篇 2024年1月29日 上午10:31

相关推荐

  • 新时代辽宁分公司成功举办健康科普巡讲活动

    12月2日,健康科普巡讲活动走进辽宁大连。公司专家组成员赵捷、分公司总经理谭云佳及当地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3年12月6日
    00
  • 和治友德:三九养生 教你储“阳气”蓄能健康

        三九天是指从冬至逢壬日算起的第3个寒天,是一年中非常寒冷的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身体的新陈代谢减慢,同时也是养生的好时机。但是因为这段时间天气寒冷,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所以三九养生要关注以下四项养生妙招,教你储蓄“阳气”,蓄能健康。       养生妙招1-科学食补  冬季是进补的大好时机,民间素有“三九补一冬…

    2021年1月9日
    00
  • 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 双迪创新成果喜获殊荣

    10月16日,2022年度大连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名单公布,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数字化的市场经营管理创新与实践”成果被评为“2022 年度大连市企业管理创新二等成果”,大连双迪桃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精益管理在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应用”成果被评为“2022 年度大连市企业管理创新三等成果”。

    2023年10月20日
    00
  • 天津康婷集团姜根精华洗护发新品即将上市

      康婷集团旗下汇芳泉品牌洗护发新品 “姜根精华调理洗发水” “姜根精华调理护发素” 即将震撼上市! 敬请期待! 姜根精华调理洗发水       01   功效说明   蕴含泛醇、糖类同分异构体、姜(ZINGIBER OFFICINALE)根提取物、蔓荆(VITEX TRIFOLIA)果提取物及龙胆(GENTIANA SCABR…

    2020年11月27日
    00
  • 以岭药业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参加消博会

    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吸引了国内诸多知名医药企业到来。中国医药上市公司二十强、中国中药企业十强企业以岭药业(002603.SZ)此次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参展。含有清香爆珠的口罩,因特别添加了消博会吉祥物元素,成为展会“网红”产品,受到展会观众热捧。 30年前,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教…

    2022年7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