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用“年轻化”打造消费潮流风向标

4月1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正式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东阿阿胶携全品类产品亮相消博会,入驻“至诚山东”、“华润美好生活体验馆”两大主题展区。

image.png

展台前,消费者张女士一脸疑惑地看着酸奶杯,当工作人员递给她一袋阿胶粉,才豁然开朗,她说:“原来阿胶还有这么多新吃法!平时,父母都是把阿胶做成阿胶膏食用,像阿胶粉配酸奶这种阿胶的便利吃法,还真是没想到!”通过展台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后,张女士对东阿阿胶粉、桃花姬、红枣芝麻丸等多款便携化、即食化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间前来咨询和购买东阿阿胶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展区内阿胶酸奶杯等试吃试饮互动体验,吸引不少观众驻足打卡。

image.png

去年以来,东阿阿胶基于“双轮驱动”业务增长模式,围绕滋补品类拓展,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了全新的健康新消费场景。同时面对新局面、新市场、新机遇,开拓创新,自我革命,提出了“品牌唤醒”与“品牌焕新”策略,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和渗透力,唤醒人们与东阿阿胶的“老胶情”。

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东阿阿胶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块阿胶糕,一袋阿胶粉,更是一种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年轻消费者更在意的格调、潮流、科技和体验打开新市场机遇。

image.png

通过此次消博会的国际化窗口,东阿阿胶依托品牌力量和研发优势,希望能给更多消费者提供更美丽、更健康的解决方案,让更多消费者切实感受到“老字号”的新活力。用年轻的姿态,全新演绎养生智慧,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消费提振年”贡献力量,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3日
下一篇 2023年4月14日

相关推荐

  • 劳动是光荣、幸福和本色一一安发高益槐教授五一节期间到生态园和药物草本基地劳动

    当人们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与欢乐中时,总有许许多多的安发人因为热爱,因为责任,因为担当,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抢抓进度,书写着“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的动人故事…… 5月1日一大早,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放弃休假,冒着蒙蒙细雨先后来到了安达石后基地和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和大家…

    2022年5月5日
    00
  • 金木集团二期建设项目开工

     早春归安国,金木喜迎春。   2021年2月20日,正月初九,金木集团国际产业园里,挖掘机轰鸣,庆祝集团二期项目开工的空飘迎风飘荡。随着集团党委书记徐顺通洪亮的一声:“我宣布,金木集团双创双服中心建设启动!”现场礼炮声、掌声此起彼伏。广大金木员工和保定中药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集团常务副总裁刘进水主持仪式,副总裁李洪、徐力通,保定中药总经理蒋午…

    2021年2月23日
    00
  • 双迪:全面通过,AAA级!

    近日,双迪公司通过一系列信用评级,资信等级和信用等级被评定为AAA级,荣获“AAA级信用企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重服务守信用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重质量守信用单位”等称号;双迪公司董事长刘洪荣获“诚信企业家”称号。   信用评级又称资信评级,是对一个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全方位的综合评价,凡通过认证的企业,表明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

    2021年9月17日
    00
  • 与优秀科技力量联合攻关,安利纽崔莱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作为一家以促进全民健康为己任的企业,安利纽崔莱近年来全面发力大健康赛道,通过技术、产品、服务等领域的创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近日,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合作成立的“海南育种联合研究创新中心”正式揭牌,成为品牌拓展健康赛道的又一重要举措。

    2024年2月17日
    00
  • 每周一至周五19:30 ,养固健增健口服液准时亮相CCTV-2财经频道

    养固健增健口服液亮相CCTV-2 图源:CCTV2《消费主张》截图 承接无限极的使命升级,公司致力于打造核心产品品牌“养固健”。2023年,养固健首款产品增健口服液亮相CCTV2——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 《消费主张》栏目 《消费主张》栏目是由原央视二套《生活》栏目改版而成,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与消费密切相关的民生类栏目,也是央视财经频道拥有20年历…

    2023年4月1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