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时代公司召开“加速度 促发展”启动会

4月3日,为落实全国市场工作会精神,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健康公司”)发起了“加速度 促发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市场服务意识;聚焦发展指标,对标行业先进企业,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牢记主责主业,发挥“严、深、细、实、紧”的工作作风,提振精神面貌,提高执行效率,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健康产品供应商。

烟台新时代公司召开“加速度 促发展”启动会

启动会上,烟台健康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大勇围绕提升市场服务意识和水平、加强供应链运行管理、加快工作节奏、提升管理效果、建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及加强风险管理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方案并提出了组织保障的具体要求。

烟台新时代公司召开“加速度 促发展”启动会

烟台健康公司总经理刘兆喜结合一季度市场团队和分公司活动的开展情况,传达了全国市场工作会的精神,分析了经济大环境,阐释了公司定位和商业模式升级的意义,强调了产品的“利剑”作用。他指出,作为健康产品的生产者和供应商,要紧跟市场节拍,全员“跑”起来,配合市场抢抓复苏机遇,发扬“四特”精神,展现实干苦干的品格,用最快的速度提高市场服务水平,以冲刺的速度和持续的韧性,保证产品供应,助力市场活力提升,“加速度,促发展”,全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6日 下午2:32
下一篇 2023年4月6日 下午2:49

相关推荐

  • 春芝堂:让食用菌前沿生物科研成果惠及民众

    “随着现代科学对食用菌营养健康功能的研究日益深入,科学家从食用菌中发现了越来越多的活性成分,并不断揭示其功效和发挥作用的机制。

    2024年1月31日
    00
  • 东阿阿胶“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重庆站举办

    乘着大健康产业东风,推动传统中医药在传承与创新中获得长足发展,淬炼数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谋求中式滋补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求现代化突破。9月16日,以“品质淬炼千年,梦想同行万里”为主题的东阿阿胶70周年“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重庆站圆满举办。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成员,重庆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

    2022年9月21日
    00
  • 安利赋能创业者 个体经济时代登场

    纪实网讯 90后的希瑶,销售安利产品超过3年,身形健美,快人快语,自信阳光。不是自己透露,很难相信她是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 三年前,希瑶在电视台做记者,没日没夜的采访、编片子。“有压力,也有成就感,但是对生活的掌控感,太弱了”。希瑶决定做出改变,辞去了同学和朋友们羡慕的工作,选择安利,开始创业。 三年前的安利,已逐步搭建了其社交电商平台。移动互联网的勃兴,带…

    2021年8月20日
    00
  • 美国《犹他商务》杂志评选年度女性,USANA总监上榜

    美国《犹他商务》杂志近日公布了其2022年度女性评选结果,USANA基金会Kids Eat项目总监Michelle Benedict上榜。 ▲Kids Eat项目总监Michelle Benedict 《犹他商务》年度女性的评选,旨在表彰本地那些在政府、教育、医疗保健、非营利组织、科技等由男性主导的行业中产生影响的女性。该奖项每年的评选主题各不相同,今年的是…

    2022年9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