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保健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正式获批成立

3月23日,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收到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通知,该所筹建的陕西省保健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正式获批成立。

\

西安市食品药检所围绕技术能力、规划与人才培养、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权威性、政府支持落实等6方面,集中力量开展“陕西省保健食品质检中心”筹建工作,先后通过专家组论证、现场验收等程序,达到了省级保健食品质检中心建设要求。

下一步,西安市食品药检所将积极发挥陕西省保健食品质检中心平台作用,聚焦全省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现状,不断优化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全省保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安食品药品检验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4日
下一篇 2023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

  • 保健食品功能目录调整明显 这些功能,产品不得再宣称!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联合发布《允许保健食品声称的保健功能目录 非营养素补充剂(2023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及配套文件。《目录》的出台旨在规范保健功能声称管理,落实企业保健功能声称和研发评价主体责任,推动保健品消费市场健康发展。
    保健食品功能目录调整明显

    2023年10月25日
    00
  • 无限极配合广州白云打假工作专班,又捣毁一大型售假窝点

    2021年7月9日下午,无限极公司配合广州市白云打假工作专班,对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联边彭上新村某楼的假货仓库实施抓捕行动,现场查获假冒无限极植雅牙膏7480支,总货值近20万元。 无限极公司打假办公室收到白云打假工作专班的行动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配合专班的工作,对所查获的“植雅牙膏”进行鉴定,发现均为假货。 由于查获的假货数量庞大、货值较高,案件已由白云…

    2021年7月14日
    00
  • 广安市召开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座谈会

    日前,全市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座谈会召开。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谢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近期全省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会精神和全市场监管工作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竞争业务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竞争业务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剖析研讨了竞争业务热点难点问题,安排布置了20…

    2023年4月19日
    00
  • 以直销会议培训、商业宣传为重点 坚决查处违反直企设立规定、虚假宣传、涉传等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推动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和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 不断强化执法办案力度,提高监管效能,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六个方面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办案力度和打传规直监管力度,优化市场营商环境。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不正当竞争案件查办力度。立足职能,部署开展重点领域反不正当竞争专项执法行动,聚焦数字经济等新发展趋势,打击直播带货中虚假宣传等网络不正当竞争行为。聚…

    2023年5月15日
    00
  • 狠抓《直销管理条例》落实 督查企业坚决不碰涉传“高压线”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力度,积极规范直销行为,切实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和消费者合法权益,2024年1月30日,青海省海北州市监督局联合海晏县市监局对海晏县及西海镇地区的直销企业及网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2024年2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