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在我手中,满意在你心中——来自金诃质量人的心声

在金诃大家庭中,有一个不可或缺的团队,他们为了保证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均一性、稳定性,确保产品符合既定的质量要求,每天都忙碌地穿梭在生产的各个岗位,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QA”。


637545280845505118-2147483648.png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637545280865473153-2147483648.png


可能有人会说他们固执,他们死板,他们严苛,他们刻薄,但在他们心中已牢固树立“严是爱,松是害”的观念,唯有严格监管、严格执法,才是确保产品质量的唯一出路,也是对企业的最好服务。


637545280878265175-2147483648.png


他们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坚持原则,在各自岗位彰显出对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生产现场,他们紧盯“人、机、料、法、环”,身着粉衣,是车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更是车间的一道质量关。他们相信:坚持原则就是为了控制产品质量。扎紧“篱笆墙”,戴好“紧箍咒”,不碰“高压线”,这是他们的座右铭。

在质量人的心中,常常紧绷的一根弦就是印刷性包装材料的内容审核,它关系到公司所有产品上的标识标注都要合规、合法、精准、无误。对于此项工作,他们始终坚持“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有凭可查”,按照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面对每一次样稿、每一次审核,他们都能做到事无巨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他们始终精益求精,严谨慎重,为产品质量及企业口碑保驾护航。


637545280891213198-2147483648.png


1

包装样稿审核。

2

包装材料检验。


637545280902601218-2147483648.png


除了包装材料的内容审核做到精确无误,他们在药品电子监管工作中也谨慎认真。药品电子监管是对药品生产及流通过程中的状态监管,实现全品种赋码、上传与激活。日常工作中,他们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全过程药品质量管理的主体责任,建立信息化追溯体系,收集全过程追溯信息,维护药品生产商及消费者合法权益,坚持做到做到“心中有服务,眼中有客户”。


637545280916329242-2147483648.png


电子监管码追溯

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他们还经常参加分享交流会,相互探讨学习,不断总结经验。她们始终坚信,只有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才能提高工作效率。随时学习、总结、方能认知到质量保证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种信念。


637545280934737274-2147483648.png


积极分享交流

“药品关系生命,质量决定生存”是金诃人一直秉承的质量方针。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品牌的基础,优秀的产品是优秀的人干出来的。未来他们将始终谨记“质量在我手中,满意在你心中”的理念,不断为客户创造金诃健康精品,同时牢记“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提升生命每个阶段的健康质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4月19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4月21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三八妇乐袁晓峰获2023优秀省政协委员表彰

    1月25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发出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省政协委员的通报》:根据《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建立省十三届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和通报委员履职情况的实施意见》规定,经省十三届政协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袁晓峰等58名2023年度优秀省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扬。

    2024年1月26日
    00
  • 2023中国慈善榜揭榜,完美公司荣获“年度慈善企业”

    5月18日,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发布活动通过榜单呈现、大额捐赠分析、案例分享等形式,对过去一年我国慈善事业发展概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同时围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以捐赠的形式参与并支持慈善事业,已成为财富人群和责任企业的共同选择…

    2023年5月19日
    00
  • 用心耕耘,美乐家(中国)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2003年,美乐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启了中国之旅。近二十年来,美乐家不断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家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拥有数百款优质产品,涵盖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了提升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质量,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与了解美乐家,美乐家在中国拥有28家健康生活店,2个唿叫中心,4个配送中心,以及上海奉贤县和江苏省南通市两个生产基地。经过近二十年的…

    2022年12月2日
    00
  • 诚信加码!双迪入选企业诚信建设实践案例

    11月,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2023 年企业诚信建设实践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经初步审核,双迪公司报送案例《打造“透明式”管理模式,助力企业诚信建设》入选企业诚信建设实践案例。

    2023年12月4日
    00
  • 如新 | 打击非法渠道商品,保护消费者权益

    一直以来,如新高度重视打击非法渠道产品购入和销售工作,切实履行企业所肩负的监督管理职责,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近三年来如新配合执法人员共计查扣20000余件非法渠道销售的如新产品,涉案产品价值达750多万元人民币。     ▲如新配合执法人员查扣非法渠道销售的如新产品 非法渠道商品的仓储条件非常恶劣,更易导致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如果它们流入市…

    2021年1月2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