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克劳丽工业互联网项目申获发明专利

日前,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工业互联网项目的发明专利《一种颗粒真空吸料控制方法,装置及真空吸料系统》,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成功申获国家发明专利。

 

隆力奇克劳丽工业互联网项目申获发明专利

作为一家深耕于日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族制造业企业,隆力奇自1986年创建以来,经过35年的耕耘积累,已在全球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和十大研发基地,并全面加快精益化生产的推动,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在实现了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走上了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新生”之路。2019年,隆力奇旗下克劳丽正式发布了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是首款日化行业通用型工业互联网平台。

 

隆力奇克劳丽工业互联网项目申获发明专利

目前,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已获得和正在进行中的工业互联网相关专利有十多项。未来,隆力奇将不断吸收全球顶尖的工业互联网人才,组建工业互联网世界级团队,全面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推动整个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产品化、定制化,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之间的跨越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1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康美药业中药饮片及新开河参双双斩获殊荣

    纪实网讯  2019年11月4-7日,“2019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米房会年会”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康美药业的中药饮片和新开河参分别入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医药科技标志性成果”榜单和“2019中国医药?品牌榜”,受到业界的专业认可。 据悉,“2019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米房会年会”是由中国药师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

    2019年11月12日
    00
  • 荣格科技集团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荣格科技集团成员企业——深圳市荣格保健品有限公司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通过认证的范围有:硬胶囊类保健食品、片剂类保健食品、软胶囊类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知识产权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国家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

    2020年5月24日
    00
  • 和治友德成功通过“CEO抗癌黄金标准”国际认证

          相关新闻:   和治友德CEO抗癌黄金标准认证评审会顺利举行   近日,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成功通过CEO抗癌黄金标准(CEO Cancer Gold Standard)认证,获得CEO抗癌黄金标准认证证书,成为大健康直销行业第一家获得此项国际认证的企业。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首席执行官马丁·墨菲博士专程为和治友德发…

    2021年1月22日
    00
  • 康尔生物荣获2020年第六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两项大奖

     2020年12月21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城乡发展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厦门举办,作为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以“聚焦食业发展,构建责任共识”为主题,旨在召集业界先锋模范企业及一线代表,共同探寻疫情之…

    2021年1月14日
    00
  • 创新品牌形象 金天国际推进中医药广谱化发展

    纪实网 企业要做好创新,需牢牢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大突破。要把握产业发展大趋势,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把科技创新真正落到产业发展上。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推动中医药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不仅能够增进全球人民健康福祉,还能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和智慧,促进中医药传承。 以数字化创新民族品…

    2021年8月1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