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2020年12月16日,以“突破商业边界、创造长期价值”为主题的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在海南海口举行。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荣获“2020年度诚信示范企业奖”;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荣获“年度职业经理人典范奖”荣誉。

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2020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市场发展面临着临界点,企业迎来冲破阴霾重塑新商业的历史性机遇。本次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由新零售大数据研究中心、大脉汇主办,汇众传媒协办,邀请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菁英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如何突破低迷的商业环境,创造企业长期价值,寻找新商业机会。

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在业界瞩目的“金顶奖”颁奖环节上,为直销、大健康和新零售领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荣誉。和治友德公司因秉持诚信经营的宗旨,在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强大影响力和诸多贡献,荣获“年度诚信示范企业奖”,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荣获“年度职业经理人典范奖”荣誉。

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在企业长期发展中,和治友德始终把诚信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构建了完整的诚信体系,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和从业员工提供了一个诚信和谐的平台。历经十三年的稳健快速发展,和治友德业务横跨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生物科技研发、教育培训等诸多领域,辐射欧洲、亚洲、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广阔的事业平台,为数以万计家庭的主流消费者带来绿色、科技、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

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会议包括了《新零售如何赋能大健康》、《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企业怎样创造长期价值》两场剑锋对话论坛,以及十一位业界嘉宾带来的《从商业背景谈直销的商业边界》、《现阶段的直销生存与发展》、《基于新业态的直销优化之路》、《以“三品思维”赢定市场》、《从流量思维到用户思维》等精彩的主题TED演讲。

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会议特别邀请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先生,以《从商业背景谈直销的商业边界》为题进行主题分享。

和治友德参加2020年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再获荣誉

  会议特别邀请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先生,从《现阶段的直销生存与发展》的角度,谈了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路和看法。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和治友德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长期以来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坚持诚信、以质量为本,关注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成果体现。未来,和治友德将充分发挥“专注、专业、全球化”的品牌优势,持续推进企业提质升级,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不懈努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16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21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广药携白云山、康美捐赠物资驰援百色、云浮

    虎年新春,由奥密克戎变种引发的新一轮“新冠”疫情在广西、广东多地暴发,极大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广药集团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携广药白云山、康美药业火速筹集200万防疫物资驰援广西百色、广东云浮,并于2月14日在广药集团神农大厦举办捐赠仪式。这是继今年1月初广药集团携广药白云山和康美药业捐赠物资驰援西安后的又一积极抗疫举措!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

    2022年2月15日
    00
  • 康宝莱五赴进博,为健康奋楫笃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处处涌动合作共赢的大浪潮,已知前四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额达2700多亿美元,今年的进博会更吸引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在企业数量上,共有284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参与,老牌公司回头率达到近90%。 作为知名营养健康公司,康宝莱五赴进博,以品牌呼唤健康力量,以行动彰显企业责任。 康宝莱是全球知名的跨国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

    2022年12月30日
    00
  • 完美广东分公司连续十一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近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规范化的管理、诚信守约的市场信誉被评为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公司连续十一年(2009-2019)获得该荣誉。 “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公司多年来坚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通过营造诚信、守约的管理环境,号召大家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实现持续稳健的发展。 …

    2020年11月2日
    00
  • 康宝莱中国:用“新”思考,坚持品牌升级之路

    2020年对于大多数产业来说是较为特殊的一年,对于老牌直销企业康宝莱来说,总体业绩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反而有稳定的增长态势。 根据公司一二季度财报显示,康宝莱中国连续两个季度实现净销售额两位数同比增长。 康宝莱的逆势上扬绝非偶然,主要归功于公司战略层面的高瞻远瞩和战术上的灵活切入。用新兴人类的思维去延展公司的长期规划,坚持数字化转型和升级,坚守品牌维护,精准打…

    2020年12月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