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股份获“标杆2023质量发展力品牌”

近日,新京报发布“标杆2023”年度品牌样本企业名单,同仁堂股份公司荣登“年度质量发展力品牌”榜单。

近日,新京报发布“标杆2023”年度品牌样本企业名单,同仁堂股份公司荣登“年度质量发展力品牌”榜单。

同仁堂股份获“标杆2023质量发展力品牌”

该公司坚持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并重。2023年10月30日,同仁堂(600085)披露2023年三季报,实现营业收入39.61亿元,同比增长16.7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4亿元,同比增长55.81%。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7.21亿元,同比增长25.8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91亿元,同比增长38.67%。取得亮眼业绩的同时,该公司不忘社会责任。2023年末,北京市国资委发布首本《北京市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环境、社会及治理(ESG) 蓝皮书》,同仁堂股份凭借深化履行ESG治理职责和在可持续发展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综合篇”优秀案例。

该公司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围绕高质量党建、高质量科研、高质量生产、高质量营销、高质量管控、高质量人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诸多成绩。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全国189个成绩突出的青年突击队集体予以通报表扬,同仁堂股份粉碎班组青年突击队成功入选专业型青年突击队,系此次北京市属国企中唯一一支专业型队伍。安牛班组以“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坚守工匠精神、弘扬中医药文化、推进技艺传承、开展课题攻关,荣获2022-2023年度北京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称号。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8日 下午12:19
下一篇 2024年1月18日 下午12:22

相关推荐

  • 康宝莱倡导“营养+运动”抵御肥胖

    肥胖是威胁全球和我国居民健康的严重公共卫生问题,被确定为十大慢性疾病之一。随着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不仅成年人体重超标,还有很多儿童也存在着超重的问题。康宝莱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始终关注肥胖问题,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抵御肥胖。 在提升营养方面,康宝莱推出蛋白粉、营养奶昔等作为代餐,通过专业、科学的营养配比等手段,为人们提供每日膳食所需的营养成分…

    2022年7月13日
    00
  • 完美山西分公司积极参加老年人反诈宣传活动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步伐的加快,“空巢”老人现象越来越多,老年人心理孤独及情感需求等问题日益凸显出来,一些不法分子紧盯老年人这一弱势群体,骗取老人的信任后趁机实施诈骗,尤其是涉及保健品的老年诈骗案例更是层出不穷。 为了更好地让人们从正面认知保健品、提高老年人正确选购保健品的能力,完美山西分公司积极参加了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山西省消…

    2022年8月9日
    00
  • 加强传承创新发展:完美参加中药及天然药物相关学术研讨会

    10月20日-2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暨南大学主办,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中药及天然药物学科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暨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委员会2023粤港澳大湾区学术活动”在广州盛大举行。

    2023年10月25日
    00
  • 詹姆斯·托马斯接任如新公司临时首席财务官

    近日,如新公司首席财务官(CFO)马克·劳伦斯(Mark Lawrence)宣布辞职,即日起生效。为了能够平稳过渡,劳伦斯将继续担任高级顾问至4月底。 如新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会计官詹姆斯·托马斯(James D. Thomas)临危受命,将暂时接任临时首席财务官,直到如新公司确定正式的合适人选。 如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瑞安·纳皮尔斯基(Ryan Nap…

    2023年4月6日
    00
  • “新时代骄傲”山西表彰会暨新年启动大会举办

    近日,新时代骄傲山西表彰会暨2024新年启动大会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华尚健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力,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李雪兰,公司培训中心讲师王大庸,分公司总经理李松柏,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社区站负责人以及全省的新时代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2024年3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