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荣获克劳士比奖

近日,中国品质•零缺陷论坛暨克劳士比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顺利举行,超百家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寻品质制胜之道。

随着商业竞争日益激烈,质量已经成为衡量一个企业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准。

无限极荣获克劳士比奖

近日,中国品质•零缺陷论坛暨克劳士比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顺利举行,超百家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寻品质制胜之道。大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零缺陷实践之管理提升奖”,是本次唯一获奖的健康食品企业,公司质量与技术法规总监刘凤松先生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并作主题分享。

无限极荣获克劳士比奖

克劳士比大奖

克劳士比大奖源于一代质量宗师菲利浦·克劳士比先生,由克劳士比中国学院于2004年设立,聚焦于专业质量领域,设置克劳士比灯塔奖、零缺陷管理实践奖及中国十佳首席质量官,由蜚声国内外的优秀企业、行业内领跑的质量工作者竞相角逐,曾有航天科技、华为技术等多家著名企业获此奖项。

其中,零缺陷实践之管理提升奖旨在推动组织品质变革,树立行业内品质标杆,打造中国品质新名片。无限极凭借“基于‘100-1=0’的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管理模式”经典案例荣获该奖。

克劳士比在对无限极零缺陷管理实践提升案例的评语中写道:

“面对愈发多变的世界局势和商业环境,无限极在‘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引领下,用‘零缺陷’质量管理哲学打通组织的‘任督二脉’,重构升级质量系统,拉通战略到执行、从客户需求到客户满意的价值链,提升了组织质量竞争力。自我变革、鼓励创新也驱动着每一个员工主动担责、一次做对。用无限极工作方式以及让客户满意的输出赢得了社会和客户的尊重。”

无限极荣获克劳士比奖

会上,刘凤松先生作了《破维,开新局——以用户为中心的质量变革之路》的主题分享,重点介绍了无限极以用户为中心的质量变革创新,以及对应案例。他表示,无限极一切行为的出发点,一切质量管理业务行动,都是以用户为中心。无限极坚信用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力,企业想要成功,必须要洞察用户的需求,满足用户要求,超越用户要求。

多年来,无限极一直将质量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构建了端到端全链条质量安全管理模式。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坚守中草药健康产品定位,时刻践行“100-1=0”质量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实现零缺陷管理上的创新突破,在推动中国品质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9:27
下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9:43

相关推荐

  • 葆婴 | USANA跨境购平台业务恢复上架

    尊敬的客户您好: 在跨境购项目组的努力协调下,目前第三方平台支付问题已修复,USANA跨境购平台业务已恢复,欢迎您下单选购! 温馨提示:除优莎纳西洋参锐知宝片外,其余USANA跨境购产品优莎纳灵芝菌丝体精华片、优莎纳雌青舒多种植物异黄酮片和优莎纳健骼宁片即将恢复售卖,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欢迎您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400 …

    2021年11月9日
    00
  • 安然荣获“2022年度生物科技创新奖”

    开门见喜!旗开得胜!捷报频传!2022年度金手杖奖获奖名单揭晓,安然荣获“2022年度生物科技创新奖”! 近日,在华夏时报社主办的第二届华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2022年度金手杖奖获奖名单揭晓。安然公司因长期聚焦植物干细胞科技前沿领域,持续进行关键技术研发与攻关,荣获“2022年度生物科技创新奖”。 华夏大健康™金手杖奖由华夏时报社发起,每年岁末盘点年度…

    2023年1月30日
    00
  • 神舟十四号搭载实验样品交付 东方红航天生物3类菌株签收

    日前,东方红航天生物随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搭载的3类菌株,在空间站经历了为期6个月的在轨空间诱变实验,相关实验人员和公证人员确认返回样品完好后,顺利交付东方红航天生物公司。 据悉,搭载的菌种被装入编号为SZDZ14-05的搭载包装袋,冻存管菌种共计3支。 具体包括: 1、标记“红曲DH菌种”字样的2毫升冻存管菌种1支; 2、标记“灵芝DFHI菌种”字样的2毫升…

    2023年3月3日
    00
  • 和治友德参加2020新经济风云榜再获殊荣

    2020年11月26日,备受业界关注与瞩目的“2020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议”在重庆顺利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行业盛会,并荣获“2020新经济风云榜中国直销30年特别贡献企业”,和治友德口服液荣获“2020新经济风云榜中国直销30年行业标志产品”荣誉。       本次会议由《知识经济》主办,以“…

    2020年11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