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乐空中课堂】打造超级团队的不二法则

普通人想要在营销行业获得成功,除了必须付出超过常人的努力外,还必须注重知识和人脉的积累。知识决定成功的高度,而人脉决定成功的宽度。


有梦想的销售人员每天都在做两件事,储备知识、扩展人脉!

微信图片_20210129094546.jpg

在追求成功的过程中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梦想

那就是组建一支

属于自己的强大团队

不仅能彰显自身领导才能

更能显著提升业绩收入

那如何才能组建

自己强大的团队?

如何寻找

自己强大团队的四梁八柱?

如何确定团队进人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129094549.jpg

5G互联的今天

创业靠单打独斗是行不通的

要想实现业绩倍增,事业成功

必须通过打造

强大、高效的团队来实现

只有学习团队快速进人的方法

打造强大团队

才能实现梦想

天乐空中课堂

特邀行业大咖、专家级导师

天乐商学院副院长

教您打造超级团队的不二法则

建立自己的人脉关系网

成功组建超级团队!

1月29日(星期五) 19:30

即将开始

微信图片_20210129094553.jpg

文章来源:天乐家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2月1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助力山东体卫融合年度行动 康宝莱“营养进社区”全国行动走进济南三涧溪村

    5月19号,康宝莱作为志愿者公益支持企业,走进济南市章丘三涧溪村,参与了山东省体卫融合志愿服务平台上线暨《体卫融合“大家”谈》健康营养进社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省体卫融合发展研究院、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承办。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也以此为契机走进乡村振兴样板村—…

    2023年5月22日
    00
  • 康恩贝 | 省国贸集团青年理论宣讲活动进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 纪实网讯 6月15日,由省国贸集团党委主办,团委协办,康恩贝股份公司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火红国贸·勇开新局”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康恩贝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康恩贝股份公司选手黄红燕以主题为《徜徉红色星河,践行初心使命》的一堂生动微党课,荣获大赛三等奖。     星火康…

    2021年6月18日
    00
  • 庆祝建党百年,福瑞达生物百人重走长征路

    纪实网讯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砥砺前行。在这一百年中,从建党初始的开天辟地再到如今新中国的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继往开来、不断奋斗,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人间奇迹,书写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光辉成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福瑞达医药集团的号召下,福瑞达生物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

    2021年6月23日
    00
  •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入驻金木集团

    2月18日,中国农业大学教授董学会、何计国一行到安国市开展校地共建活动,并带领团队入驻安国市金木集团,建立“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安国市副市长路瑶、张立昭、王增利、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敏参加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安国市教授工作站”,以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为指引,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共建的联结作用,将产、学、研有机结合,利用中国农业大学的人才优势、…

    2023年2月23日
    00
  • 周末研学欢乐多,安惠园里走一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课堂。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研学的队伍进一步壮大,同学们利用周末的美好时光,纷纷来到安惠园,徜徉在中华灵芝历史文化长河中,领略灵芝的古今传奇;实地观赏灵芝等食药用菌的生长形态,了解小蘑菇的大能量。 5月14日,安惠园里热闹非凡。上午,南通市朝晖小学五(3)班来到安惠园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下午,…

    2023年5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