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定了!安然参与举办山东省级学术研讨会

山东省植物干细胞学会成立大会
暨首届学术研讨会
将于2024年4月19日—4月20日
在山东威海举办

山东省植物干细胞学会成立大会
暨首届学术研讨会
将于2024年4月19日—4月20日
在山东威海举办

主办方:山东省干细胞学会
协办:安然集团、齐鲁工业大学

预告|定了!安然参与举办山东省级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不仅在国内干细胞研究领域具有罕见的重要地位,更是一次汇聚行业顶尖专家学者、共襄学术盛举的难得机会。

大会盛况 群英荟萃

作为国内植物干细胞领域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植物干细胞作为生物科技领域的前沿课题,其研究成果对于推动人类健康事业的进步具有重大意义。

山东省作为我国的科技大省,此次举办首届植物干细胞学术研讨会,无疑将对我国乃至全球的干细胞研究产生深远影响。

学者风采 大咖云集

本次研讨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专家和山东各大高校学术界的专家学者,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有着深厚的学术积淀和卓越的研究成果。

这些顶级专家们不仅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的思考,将在研讨会中围绕植物干细胞技术,共同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学术见解。

安然实力 技术领航

安然集团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方之一,其在行业内的技术地位同样引人瞩目。安然植物干细胞研究中心成立以来,与哈工大联合建立了30余人核心研发团队,并与多所纳米材料及植物干细胞方向顶级国内院校进行技术交流合作。

2020年被认定为植物干细胞技术威海市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被认定为威海市植物干细胞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2023年获批植物干细胞技术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预告|定了!安然参与举办山东省级学术研讨会

安然集团一直致力于植物干细胞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这不仅保护了濒危和珍稀植物,更让普通百姓都能享有珍稀植物资源,真正实现了植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大会前瞻 健康新篇

此次大会不仅仅是一场学术交流的盛会,更是植物干细胞领域发展的风向标。大会的召开,彰显了山东省在植物干细胞研究与应用方面的坚定决心和前瞻视野。

同时,大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顶尖的专家学者,他们的交流与碰撞将激发出更多的创新火花,推动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快速发展。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植物干细胞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加速其在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应用,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这场学术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定将为植物干细胞领域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推动人类健康事业
迈向新的高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5日 下午5:09
下一篇 2024年3月25日 下午5:18

相关推荐

  • 古田县委、县政府和安发生物在古田召开猕猴桃种植现场观摩会

    安发生物讯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4日在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中,希望乡亲们“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这为宁德市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宁德市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为落实总书记的指示,更好地推动“三农工作”,9月17日,宁德市古田县县委、县政府和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发生物”)在古田县召开了猕…

    2019年9月20日
    00
  • 业内专家相聚安惠,研讨药用菌应用与发展

    2019年9月24日,一场聚集了亚洲、非洲、大洋洲、美洲四大洲食药用菌行业专家的研讨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香港中文大学生物系荣休讲座教授张树庭回忆了在南美洲和非洲的研学经历。他说,自己将药用菌研究的种子留在了那里,有的已经茁壮成长起来,希望可以给那里的人带去健康。 来自巴西的Angela博士讲述了张树庭与巴西的不解之缘,对张教授表达了敬佩之情。她说,1…

    2019年9月27日
    00
  • 中国第一株自主研发婴幼儿益生菌菌株获批 打破了婴幼儿“洋菌株”垄断

    纪实网讯 4月2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告2021年第5号文件正式发布,批准由澳优旗下益生菌业务品牌锦旗生物申报的MP108鼠李糖乳杆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MP108:以下简称:MP108)为新食品原料,菌株原料的食品安全指标合乎我国相关标准,可用于婴幼儿食品中的菌种。此前,可用于婴幼儿食品中的菌株知识产权主要来源于欧美等国。 锦…

    2021年5月24日
    00
  • 2019博鳌论坛:健康老龄化,预防比治疗要好

    面对备受全球瞩目且日趋严峻的老龄化问题,2019年3月27日,在博鳌分论坛颐养天年——健康老龄化上,多位养老专家、政府官员开出最新的“药方”。 民政部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老年人口已超2.49亿,占总人口比例达到17.9%,老年人口数量首次超过0-14岁人口数量,老少比迎来历史性拐点,老龄化趋势不容小觑。 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

    2019年3月29日
    00
  • 中医名家关弘波老师到同仁堂参观指导

    本月4号,中医世家传承人、中医内科的岐黄圣手——关弘波老师,到访同仁堂健康零号店参观并指导工作。 同仁堂健康零号店相较于传统的零售模式,在服务品类、模式、技术上皆有所创新。在产品的品类上,零号店打破了传统药店提供的服务模式单一的现状,提供“象、食、养、医”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的模式。早在今年的四月份,关弘波老师就已率先到访参观过同仁堂健康零号店,当时,关弘波老…

    2019年7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