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伟业喜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殊荣

3月15日作为国际消费者联盟1983年确定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始终都是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焦点。

3月15日作为国际消费者联盟1983年确定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始终都是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焦点。

“抓好质量提升,传递质量信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共筑质量诚信,引导质量消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广大重质量、讲诚信的优秀企业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质量检验行业社团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各类经营主体活力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消费维权社会合力。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四项荣誉称号,并颁发相关证书。

金科伟业喜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殊荣

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金科伟业喜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殊荣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金科伟业喜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殊荣

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金科伟业喜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殊荣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2日 下午6:44
下一篇 2024年3月22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 第十五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开启

    春暖花开,安惠园热闹非凡,4月23-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学员集结安惠园,开启第十五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一起紧跟系统,学习成长。

    5小时前
    00
  • 隆力奇牵手山东大学深入交流拓展产学研合作

    日前,山东大学与隆力奇合作交流会于山东大学成功举办。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郝京诚,胶体与界面化学研究所所长、化妆品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孙德军等学校代表,以及隆力奇集团副总裁、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陆小宇,全球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建青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双方就促进山东大学与隆力奇公司在化妆品领域的合作共赢展开深入交流,并…

    2020年9月2日
    00
  • 绿之韵受邀参加2021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纪实网讯 6月9日-10日,2021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陕西、河南、山东、延安等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及中国消费者报社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部分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围绕…

    2021年6月11日
    00
  • 和治友德 | 世界肾脏日:关注全民肾健康

    今天是第19个世界肾脏日。根据国际肾脏病学会和国际肾脏基金数据显示,全球肾脏病患者数量约为8.5亿人,意味着慢性肾脏疾病在全球的发病率高达11.2%。根据世界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研究报告数据,我国以1.323亿的患者数量成为全球慢性肾脏病患者最多的国家。

    2024年3月14日
    00
  • 同仁堂医养公司与贵州毕节七星关中医妇幼集团医院开展合作共建

    11 月 17 日,同仁堂医养公司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中医妇幼集团医院合作共建揭牌仪式在毕节举行。同仁堂医养公司将长期派驻管理团队及临床专家,从事医院管理、坐诊、医疗帮扶等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