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成为热点领域。安永对产品质量的追求与严谨态度,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烈祝贺安永(中国)荣获以下殊荣:
荣升为
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获评为AAA级质量信用企业
我们将继续秉持卓越的产品质量理念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成为热点领域。安永对产品质量的追求与严谨态度,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1991年,简立信先生与简志伟博士秉承「诚意推广健康与财富」的企业宗旨,创办安永NU LIFE。携手美国功能医学之父白兰特博士合作推广FFC功能性浓缩食品,风靡全球。安永为千万家庭带来健康的同时,也带来了财富。

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安永一直以来都严格执行国际标准组织(ISO)的流程和要求,以确保产品质量的卓越性。位于中国广东·珠海保税区的生产基地符合国家GMP标准,拥有十万级洁净度的净化车间,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选用天然优质原料,并经过悉心挑选和严格检验,采用科学的配方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生产出优质的保健食品。

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安永的FFC功能性浓缩食品是基于功能营养学的突破性研究所开发的产品,具有卓越的质量,符合经济原则,并且经过试食实验支持,是一种功能性食品,可以在功能和基因层面上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帮助您保持健康状态!

安永全系列产品成分皆提炼自天然食物,原材料来源于无污染区域,选用自然生长且非基因改造的原材料。配方中含有天然的植物营养成分,有助于支持身体和脑部的健康。通过先进的科技,可以提取食物中对人体有益的成分,使其达到适当的浓度,充分发挥功效。同时,它去除了食物中有害的物质,保留了活跃的营养成分,并添加了协同效应的成分,有助于增强吸收。

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安永在大健康行业深耕32年,积极参与行业研究和行业标准制定,推动大健康产业的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通过在质量管理、技术应用和行业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做出积极贡献。我们将继续与您一同努力,不断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安永始终秉持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以满足客户的健康需求。

安永荣升广东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在未来,安永将继续秉持着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不断改进和优化生产流程,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跟踪行业动态,推出更多创新的健康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我们诚挚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安永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继续与您携手同行,共同追求健康与幸福的生活,为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23日 上午10:43
下一篇 2023年10月23日 上午10:49

相关推荐

  • 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调研组到康美药业开展调研工作

    10月25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宗云岗,总监、项目负责人蒋孙明组成的调研组在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普宁市医药健康产业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琳行的陪同下,莅临康美药业开展医药健康产业专项调研工作。康美药业监事会主席、运营部总监、审计部总监高燕珠,监事、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普宁生产基地总经理黄龙涛热情接待。

    2023年10月30日
    00
  • 绿之韵集团二支部开展“喜迎国庆·爱党爱国”主题党课

    纪实网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成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绿之韵集团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国庆·爱党爱国”主题党课活动。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戴三省、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刘涛、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及集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2021年9月30日
    00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宁夏银川顺利举办

    4月22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宁夏银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王金龙,公司专家组成员金延明,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陈明与300多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金龙教授以《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

    2023年4月24日
    00
  • 古润金董事长受邀出席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8月31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2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6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广东省侨商会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以海外侨胞特邀嘉宾身份出席大会。 李希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侨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的致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

    2023年9月1日
    00
  • Q3业绩大涨,康宝莱以科技实力演绎健康新样本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连续三次参加进博会的大健康企业,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以下简称康宝莱),携旗下20多类50多种海外畅销的营养产品参展,为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体验。 受疫情与消费升级等因素的影响,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格外火爆,吸引着众多对深耕大健康领域的优质企业参与。各家参展企业纷纷“各显…

    2020年11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