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葆婴全国经销商大会USANA CITY启程

2024葆婴全国经销商大会USANA CITY启程
2024葆婴全国经销商大会USANA CITY启程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8日 下午2:44
下一篇 2024年2月28日 下午2:46

相关推荐

  • “北华佗·南新安”亳州黄山双城记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康美(亳州)中药城

    “北华佗·南新安”亳州黄山双城记网络主题采访团参观康美(亳州)中药城 9月1日,“北华佗·南新安”亳州黄山双城记主题采访团35名网络大V、中医名家走进康美(亳州)中药城,通过实地参观、采访、拍摄,近距离感受全国大型中药材采购物流中心的独特魅力。 参观中药材摊位联营区域 采访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康美药业焕新发展情况,听取了康美(亳州)中药城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

    2022年9月2日
    00
  • 核心价值观 | 和治友德名字的由来你知道吗?

      纪实网讯 和治友德公司因“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而生,公司名字来源于“和谐”、“共治”、“友爱”、“厚德”。 这四个词是和治友德人共同遵循的核心价值观,已融入和治友德公司的文化血脉;同时“德、友、治、和”是养生理论体系的四大支柱,体现了当代养生的指导思想与核心观念,彰显大健康新领军企业的养生理念;此外,和治友德四个字还契合中国传统文…

    2021年8月17日
    00
  • 安然公司出席山东省科协“科创中国”活动

    8月2日,山东省科协“科创中国”专利信息创新应用及企业专利应用工程师研学活动在威海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威海市科协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意识,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培养专利开发和转化应用人才。 安然公司技术中心总监高帅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与山东省科协、威海市科协以及其他企业共话专利创新发展新蓝图。 多年来,安然…

    2023年8月14日
    00
  • 为爱而来,更不凡——福能源2023新品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

    为爱而来,更不凡!2023年9月12日,福能源2023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广东江门成功举行,开启健体服饰,智慧养生的健康之旅。 9月12日正午,为爱而来,更不凡——福能源2023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广东江门银业雁山酒店拉开序幕:原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执行会长谢超,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副会长王淳,政协委员、黑龙江省建华医院 (三甲)  业务副…

    2023年9月13日
    00
  • 新时代成功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党建工作会及安全环保工作会

    1月17日,公司在北京总部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新时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董事长冯玉珂;新时代集团党委副书记刘萍、总经理助理董明及相关部门领导;公司董事黄永刚、杨凤楼及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全体中干、各分公司总经理、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烟台健康公司和烟台日化公司员工代表以及2022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和在京职…

    2023年1月3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