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墩科技召开2024年加快经济发展动员大会

2024年2月18日湖北彭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济发展开门红动员大会在彭墩乡村世界景区召开。

2024年2月18日湖北彭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济发展开门红动员大会在彭墩乡村世界景区召开。

会上总经理张磊声情并茂,对集团公司2023年各部门的业绩作了切入实际的总结,同时下达了2024年的目标任务,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对任务的表态发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董事长的总结讲话催人奋进。甲辰龙年,必将是热血沸腾激情彭拜的一年,在这一年中,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将会振奋龙马精神,以虎跃龙门的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彭墩集团辉煌的明天。

彭墩科技召开2024年加快经济发展动员大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8日 下午2:45
下一篇 2024年2月28日 下午2:49

相关推荐

  • 浏阳经开区管委会领导赴绿之韵开展新春慰问

    2024年2月18日,开年首个工作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郑以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委领导罗其胜、肖赛男等领导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了解企情民意,为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2024年2月19日
    00
  • 绿之韵幸福国际2024年度战略发布会暨讲师选拔赛成功举行

    2023年12月21-22日,共赴下一站幸福——绿之韵幸福国际2024年度战略发布会暨讲师选拔赛在绿之韵集团总部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副总裁·幸福导师夏运良等运营团队的领导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幸福代言人共同参与见证。

    2023年12月27日
    00
  • 轻脂轻生活 自然阳光新品普苓茶重磅登陆星选直播间

    5月17日,自然阳光新品发布会在星选直播间顺利开播,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为消费者推出全新轻脂产品——汉方普苓茶固体饮料。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自然阳光研发总监扈晓佳博士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校外导师林景超博士也亮相此次直播,并通过互动连麦,共同商讨健康理念,为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分享科学研究成果,讲述促进脂肪代…

    2022年5月17日
    00
  • 铸源总部大楼装修改造工程各项目进入评标、开标阶段

    纪实网讯 2021年9月30日上午,铸源集团总部大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的消防、给排水、空调三项招标工作进行现场评标、开标。此次评审工作是从天津市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五位专家进行综合评定,铸源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许强、行政副总裁曹文刚出席评审会议。项目智能化工程和装修结构改造工程也已在招标公示中。 专家评审现场综合评定,铸源集团行政副总裁曹文刚主持评审会议 投标企业现…

    2021年9月30日
    00
  • 理想公司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党建活动

      三月的广州,英雄花儿满城开。3月17日,理想科技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大塘街道党工委主办的“献礼建党百年之讲巾帼英雄故事”主题教育,由党支部书记杜光辉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巾帼英雄激励我,心有理想跟党走”党建活动。 活动当天讲解的英雄事迹是《为革命英勇献身——罗大妹、邓金娣烈士的故事》,理想科技集团全体…

    2021年3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