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访,北辰区委书记倪斌带队到天士力现场办公

2024年2月21日,北辰区委书记倪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天士力,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就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

2024年2月21日,北辰区委书记倪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天士力,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就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区委副书记李彩良,区领导赵春兴、康志刚、许伟、贾宏伟、胡建勋、周再明等领导出席陪同。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凯境,常务副总裁周波,副总裁田雨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倪斌书记表示,选择将天士力作为春节假期后现场办公第一站,是希望实时了解重点企业发展近况,面对面沟通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新诉求,增强企业活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倪斌书记强调,天士力是在北辰区成长壮大的中药现代化领军企业,多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形成更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北辰区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安心发展、做大做强。

闫凯境主席对倪斌书记一行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区委、区政府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体现了对天士力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提振了企业的信心、实干的决心。天士力将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发挥自身产业集群优势,全方位融入北辰未来发展大局、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2日
下一篇 2024年2月22日

相关推荐

  • 织就天罗地“网”——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打击网络传销工作扫描

    “经过长期摸排锁定,我们联合公安机关成功查处一起跨地区特大网络传销案,涉案金额10多亿元,25名主要涉案人员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这是我市近年来查办的规模最大的传销案。”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华荣在全市工作推进会上首次通报此案,展示了驻马店市市场监管部门创新网络监管、严打网络传销的成果。 “道高一丈” 破解取证难题 有别于传统案件查办,涉网案件…

    2021年9月15日
    00
  • 无限极入选澳洲治疗用品清单 Mighty Pop推出肠道友好苏打水

    近日,据外媒报道,无限极专利Folium Cyclocarya Paliurus提取物已获批列入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TGA)清单。

    2023年11月9日
    00
  • 转型加速:直销保健品行业如何破解“虚假伪劣”难题?

    1990年,中美合资广州雅芳有限公司成立,成为中国境内第一家以直销模式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至今,直销经营模式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1年,并在中国市场经济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 而在中国的保健品行业,直销是重要的经营模式。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TOP5保健品企业仍以直销企业为主导。 但随着直销保健品市场规模逐年扩大,部分企业盲目追求业绩,频频爆出产…

    2021年9月24日
    00
  • 我国经济回归全面恢复态势

    数据显示,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0.1%,比上月上升0.9个百分点;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3%,比上月略降0.1个百分点;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2.2%,比上月上升1.4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高级统计师赵庆河表示,三大指数均位于扩张区间,表明我国经济景气水平总体有所回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立群认为,11月份制造业PMI指…

    2021年12月6日
    00
  • 激发数字文化消费活力

    纪实网讯 前段时间,一些视频平台推出的VIP会员服务和超前点播机制,引发社会热议。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超前点播重自愿、违法推送要杜绝、用户权益要落实。近日,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相继宣布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服务,受到广大网络视听用户欢迎。 所谓超前点播,是指用户明明已经购买了会员服务,但如果想要在平台上提前看到更多内容,只能再次花更多的钱来购买超…

    2021年10月2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