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推动绿色生产 探索低碳发展模式

2023年,如新持续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底色,并荣获新京报“年度绿色持续力品牌”称号。

“善的力量不仅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进入中国20年,如新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荟萃优质 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致力于探索绿色低碳发展模式,规划涵盖人文与社区、地球与环境、产品与生产三个维度的可持续发展战略。2023年,如新持续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底色,并荣获新京报“年度绿色持续力品牌”称号。

作为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如新坚持将绿色可持续的理念融入企业整体商业逻辑中。

如新:推动绿色生产 探索低碳发展模式

如新中国持续在全国各体验点发起空瓶回收行动

筑造绿色园区,践行低碳发展

当前,全球正迎来一场以绿色低碳为特征的产业和技术变革。通过结合美丽健康产业的多元场景,如新积极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引领美丽健康行业绿色转型。

2014年,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GCIP)建成,该建筑多次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LEED认证。包括绿色环保材料、节水、能效、采光与视野、热岛效应控制、雨水径流控制、雨水收集与处理、工作环境优化、绿色能源与透水路面等。从设计到运营,处处体现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据悉,GCIP使用的双玻光伏板,是一种不消耗矿物燃料的可再生能源,年平均发电量约5000度,每年可节约1.44吨标准煤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94吨。每天产生的电量还可供保安亭内部照明、电热水器、饮水机使用,而配置的蓄电池更可以把没有用完的电储存起来供晚上和阴天使用。

11月8日,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以下简称GCIP二期)正式开幕,这座以工业4.0为标准的未来智能工厂仍然按照LEED标准设计建造,不仅可以有效结合大数据管理和物联网应用,实现均衡生产、有效控制库存、降低成本等数字化管理,还将实现柔性生产,灵活按需定制,在高产能的同时,持续做到节能、节水、降低能耗。

推动绿色生产,降低环境影响

在绿色生产方面,如新集团在研发、生产、包装、仓储、运输、销售等全生命周期制定了严格的环境保护政策与环境管理体系,实现绿色产品生产,大大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在产品包装的选用上,如新最大限度地用创新包装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通过缩减ageLOC LumiSpa包装盒尺寸,每年可省下178吨纸张;通过包装升级改良,移除塑料托盘缩减彩盒尺寸等,ageLOC净化凝露/舒活凝露预计每年可减少约15吨的塑料使用。如新集团承诺在2030年实现所有产品包装可回收、可循环、可重复利用、可精简或可再生。目前,如新集团已建立了一套评分体系,更好了解产品包装对环境的影响。

以Epoch为例,Eco-Pac包装,采用管身和盖子一体的轻量化设计,比常规管材节约8%以上的塑料。Epoch系列产品以Eco-Pac管为特色,荣获最佳可持续护肤品、最佳设计与包装等多项大奖。

此外,如新荟萃善秀精华液采用单一材料包装设计,通过去除包装中的金属弹簧减少浪费,提高可回收率,瓶身由19%的消费后回收塑料(PCR)制成。以纯净成分为特色的荟萃善秀系列产品斩获包含最佳设计包装、最佳纯净产品等15项大奖。

未来,如新集团也会考虑将PCR材料应用于其他产品包装上,扩大环保包装材料的应用,以保护我们日益脆弱的地球。

落实绿色举措,预见更好明天

如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并不仅仅存在战略层面,更存在于实际的企业行动中,存在于每一个如新人以及每一位如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如新致力于营造“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氛围——在公司内实行多项低碳环保行动。GCIP实行每月一次的电梯停运日、素食日等,倡导员工不使用一次性纸杯、定期捐赠二手衣物等举措,员工双面打印参与率100%,餐厅用餐光盘行动参与率100%。

对可持续发展的践行,如新不仅存在内部层面也存在于对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引导,从2017年开始,如新在线下门店开展空瓶回收计划,呼吁更多客户将用完的空瓶进行回收再利用。截至2023年11月底,中国大陆市场所有如新体验中心参与活动,共回收空瓶359.81万个。累计93.14吨,节能1310037.73千瓦时。

“回首过去,二十年前,如新怀揣着‘美丽与健康共融’的梦想来到中国。如今,见证着这个梦想在中国这片迷人的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我们深感自豪。面向未来,对于下一个20年的美好愿景,我们满怀期待。”如新集团首席产品执行副总裁贺杰德(Steven Hatchett)认为,坚持绿色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未来,如新将持续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以绿色作为美丽健康行业发展的底色,积极促进企业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效融合,践行可持续行动,让绿色发挥效能,共同预见更好的明天。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1月5日 上午11:17
下一篇 2024年1月5日 上午11:41

相关推荐

  • 安利“健康中国、我们行动”走进成都,公益讲堂助力健康生活

    在全国健康城市评价指标体系中,健康社区覆盖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等都是评价全国健康城市的重要标准,为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成都建设,11月6日至7日,由四川省营养学会指导,封面新闻支持,安利四川分公司承办的“健康中国,我们行动”成都分站——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公益大讲堂”在安利成都体验馆“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开展,活动分别以“营养与延缓衰老”和“体重管理”为主题,通俗易懂的切入成都人民的日常生活,输出美好生活理念,提倡大家健康饮食,科学健身,规范运动,共同为健康行动!

    2023年11月13日
    00
  • 春芝堂连续三次获“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表彰

    纪实网 8月9日讯 “今年过年回湖北老家时,除了探望父母,我组织村里的同龄人,发动大家成立了一个特别的‘关爱基金会’,关爱照顾老人和儿童。现在一晃好几个月了,每逢节日我们这‘关爱基金会’都会组织孤寡老人聚会、聚餐,并给他们送去慰问。‘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一则以喜一则以惧’、‘士不可以不弘毅’……以前我并不知道这些话出自于《论语》,真的要感谢春芝堂给我…

    2021年8月9日
    00
  • 康美时代2023年第二期晋级培训会圆满收官

    传承中医药国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贯彻落实“成人达己,成己达人”的经营理念,只有加速档,没有休止符!只要我们保持坚定的决心、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就定能踏浪前行、骑鲸追梦,到达成功的彼岸! ——康美时代(广东)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朱庆华 花开盛夏,迎风绽放!6月26日-6月29日,康美时代2023年第二期晋级培训会于广东普宁顺利召开。 本次…

    2023年6月30日
    00
  • 青海省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长冉清考察康美(亳州)中药城

    青海省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长冉清(前排右二)考察康美(亳州)中药城经营管理情况 7月12日上午,青海省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长冉清在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冰的陪同下考察康美(亳州)中药城经营管理情况。 冉清市长实地走访考察了店铺经营区,了解格尔木枸杞等特色中药材的购销情况。 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冰介绍康美(亳州)中药城产业优势 薛冰副市长介绍了康美(亳州)中…

    2022年7月14日
    00
  • 玫琳凯中国2022领袖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

    4月27-29日,玫琳凯中国在线上成功举办了2022领袖会议,与会者们通过VR全景舞台置身云上盛典。会上,玫琳凯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女性事业发展及领导力提升的计划,以支持其独立销售队伍更好地拥抱时代,定义未来。 作为女性创业发展平台,一直以来,领袖会议是玫琳凯认可、激励督导及培养女性领导力的舞台。在当下的特殊时期,玫琳凯打破物理空间的局限,利用三维场景建模技术打…

    2022年4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