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入选澳洲治疗用品清单 Mighty Pop推出肠道友好苏打水

近日,据外媒报道,无限极专利Folium Cyclocarya Paliurus提取物已获批列入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TGA)清单。

 无限极入选澳大利亚治疗用品清单 

近日,据外媒报道,无限极专利Folium Cyclocarya Paliurus提取物已获批列入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TGA)清单。获批后,无限极获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开展该成分的研发和销售。Folium Cyclocarya Paliurus提取物是该公司S-Harmony 草本素食胶囊的关键成分,这是该公司帮助消费者保持健康血糖水平的方法的一部分。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1)
上一篇 2023年11月9日 下午6:20
下一篇 2023年11月10日 上午11:32

相关推荐

  • 康宝莱加紧推进在大连设立GBS中心项目

    龙年春节假期刚过,康宝莱便加紧推进在大连设立GBS(全球业务服务)中心的项目。

    2024年2月23日
    00
  • 多部门释放强信号 激发市场活力规范市场秩序

    纪实网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好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着力实施竞争政策、维护公平竞争,更好促进高质量发展;着力完善市场规则、提高监管效能,更好服务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积极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出台……在9月6日国新办举行的“激发市场活力 规范市场秩序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布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相关部…

    2021年9月8日
    00
  • 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传销和反不正当竞争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和巩固打击传销工作基础,扩大宣传教育的效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认识传销和变相传销的欺骗性、危害性、违法性,近日,曲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禁止传销和反不正当争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橫幅、派发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重点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发挥典型案例的引导、规范…

    2021年9月13日
    00
  • 经侦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全国公安机关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经侦重点工作部署会24日召开,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庆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部党委部署要求,纵深推进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切实做好今年各项经侦重点工作,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

    2020年4月27日
    00
  • 保健品种类五花八门,提醒:认清成分功效很重要

    纪实网讯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保健意识的加强,保健品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地扩大。市场上的保健品五花八门,功效更是“神乎其神”,然而在选择保健品之前,我们必须要了解什么是保健品。 保健品的定义 《保健食品管理办法》中把保健品定义为: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即适用于特定人群使用,具有调节机体功能,不以治疗为目的的食品。我国保健品主要分为两类:营养补充剂和中草药、…

    2021年10月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