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亮相进博会 20年陪伴 如新中国初心不变

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美丽与健康共融的领导品牌,如新携最新创新科技产品和美丽健康解决方案,第三次亮相进博会。展会上,如新聚焦“美丽与健康共融”,将美丽健康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与数据结合,为中国和全球的数字化创新、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无论是首次参展的ageLOC 新智清体仪iO,还是TRME体型管理计划,均成为本届消费品展区的明星展品。

三度亮相进博会 20年陪伴 如新中国初心不变

如新展台

三度参展

如新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展示中国市场巨大吸引力的进博会,其规模和影响力都在与日俱增,前沿技术、创新理念和庞大的市场需求在这里碰撞出精彩火花。三次赴约进博会,如新持续“上新”美丽与健康解决方案,不仅收获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反馈,也在这里找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11月8日,恰逢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开业庆典,数十位来自上海市和奉贤区的领导,国家级各个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媒体朋友们受邀出席。值此契机,继开业庆典后,如新带领一众嘉宾、朋友及伙伴们一同参观了进博会展台,让如新进距离的了解到了不同的用户需求和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分享,充分彰显了进博会这个舞台“开放共赢”的魅力。

三度亮相进博会 20年陪伴 如新中国初心不变

从初次参展进博会这个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平台,向世界展示如新创新技术和产品,到现在与世界各地客户、合作伙伴思维碰撞,深入交流,如新已经从“参与者”升级为进博会的“受益者”,不断拓宽其 “朋友圈”,将如新美丽与健康共融的生活方式传递给了全球更多消费者。

凭借长达39年的科学研究,如新持续带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高品质需求的产品。从2020年首次参展的ageLOC Boost瓷光机,到2021年历时7年的专研成果ageLOC Meta,再到今年重磅展出的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共融的仪器—— ageLOC 新智清体仪iO,都通过进博会这个舞台,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和感受了如新智能护肤科技的非凡魅力。尤其是在本届进博会上展出的专为全身心健康而设计的ageLOC 新智清体仪iO,致力打造内在健康外在美的整体解决方案,更是将个性化定制优化到了一个全新高度,通过改善畅通内在循环,由内而外提升身体舒适感,扫除身心疲惫的同时打造更美好的身形。帮助用户实现突破个人体型管理瓶颈的TRME体型管理计划,也在进博会的现场大受欢迎。

三度亮相进博会 20年陪伴 如新中国初心不变
三度亮相进博会 20年陪伴 如新中国初心不变

用户现场体验ageLOC新智清体仪 iO

携手同行二十载

开放共赢 初心不变

深耕中国二十年,如新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美丽与健康产业增长壮大的不凡历程,不仅将如新优质产品惠及千万消费者,更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如新在中国已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遍布中国各地。毋庸置疑,中国已经成为如新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5周年,随着中国的对外开放战略不断发展,稳定的市场和开放的营商环境,为如新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机遇,如新也得以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高水平开放”是一以贯之的进博会关键词,受益于“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决心不会变,同世界分享发展机遇的决心不会变,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的决心不会变”等一系列重大开放举措,更加坚定了如新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高水平开放下的中国经济新活力,也更坚定了如新长期扎根中国市场,与各方扩展创新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美丽与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未来如新将继续深耕中国,集中研发力量,强化创新和合作,专注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方向和趋势,为中国消费者的美丽与健康提供全方位守护。期待下一场进博之约,如新与进博会共同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三度亮相进博会 20年陪伴 如新中国初心不变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9日 下午6:17
下一篇 2023年11月9日 下午6:47

相关推荐

  • 铸源总部大楼装修改造工程各项目进入评标、开标阶段

    纪实网讯 2021年9月30日上午,铸源集团总部大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的消防、给排水、空调三项招标工作进行现场评标、开标。此次评审工作是从天津市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五位专家进行综合评定,铸源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许强、行政副总裁曹文刚出席评审会议。项目智能化工程和装修结构改造工程也已在招标公示中。 专家评审现场综合评定,铸源集团行政副总裁曹文刚主持评审会议 投标企业现…

    2021年9月30日
    00
  • 同心共创 完美未来 | 完美中国2024年1月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1月4日,完美公司在完美广东会议中心中山厅召开了以“同心共创 完美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1月员工大会,全国各分公司、生产基地等分会场视频同步直播。

    2024年1月5日
    00
  • 艾多美中国荣获“2022年度质量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3年3月11日,第五届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在北京举行,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一贯以来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被授予“2022年度质量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大会以“推动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旨在探讨新趋势、新业态下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本次获得“质量典范企业”荣誉称号是…

    2023年3月22日
    00
  • 金天国际受邀参加首届链博会推进签约仪式

    近年来,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重构,一些国家“脱钩断链”“去风险化”之声不绝于耳,打造稳定、安全、畅通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是国际工商界的共同期盼。 7月1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招展招商工作推进会暨签约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 来自全省的28家行业代表性企业受邀参与本次会议,金天国际作为“健康生活链”行业领军…

    2023年7月24日
    00
  • 如新报告2021年年收入为27亿美元

    号角网讯 如新公布了其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报告中包括这两个类别的收入增长,第四季度收入增长10%,年收入增长4%。   2021 年的年收入达到27亿美元,每股收益 (EPS) 为2.86美元,即不包括重组和减值费用的4.14美元。与2020年的3.63美元或2019年的3.10美元相比,这是一个上升趋势。  第四…

    2022年2月2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