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维护公平竞争和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

10月27日,省维护公平竞争和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副省长杨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7日,省维护公平竞争和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副省长杨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审议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全省维护公平竞争和打击传销工作情况,省法院、省发展改革委、公安厅等围绕相关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公平竞争是市场经济的本质要求。近年来,经过各地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我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基本建立、竞争氛围基本形成、竞争秩序和打击传销形势稳步向好,但维护公平竞争面临的问题量大面广,还有不少多年积累下来、没有很好解决的老问题,需要以发展的眼光、坚决的态度做好公平竞争,以更大力度、更有力措施维护公平竞争和市场秩序。

会议强调,要坚决破除地方保护和区域壁垒,紧盯重点领域全面加强市场监管,依法查处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等违法行为,重拳打击传销违法活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不折不扣抓好国务院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同一类问题不再反复出现。要充分发挥议事协调机构作用,坚持监管执法司法并重,通过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等方式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治理,在更深层面、更广领域凝聚形成多元共治的工作合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30日 下午4:06
下一篇 2023年10月30日

相关推荐

  • 理想华莱以科研创新为引擎,致力做强做优中国黑茶

    理想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坐落于湖南省安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内建有国际领先标准的GMP茶叶生产车间、刘仲华院士工作站、万隆国家五星级茶馆等,是集酒店、办公、会议、住宿、餐饮、研发、生产、教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产业园区,是安化黑茶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 万隆黑茶产业园于2016年7月正式投产,拥有19条黑茶生产线,年生产黑茶2万吨,同时万隆产业…

    2023年4月17日
    00
  • 绿之韵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2021年3月15日,浏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浏阳河广场举行。活动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会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消费者委员会会长孙玉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良发出席活动。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带领部分员工和经销商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

    2021年3月17日
    00
  • 安惠企业馆里的小秘密丨知识产权领域的“第一”

    纪实网讯 在安惠生物科技园内,有四座企业馆,分别是中华灵芝文化馆、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安惠知识产权主题展馆、通商之家。 这四座企业馆通过现代化的展陈方式、翔实生动的展陈内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观打卡。 这四座企业馆,或许你已经参观好几次了,亦或者你熟悉的都能当临时讲解员了,但这些藏在企业馆里的小秘密,你都清楚吗? 今天,我们来到了安惠知识产权主题展馆,…

    2021年12月3日
    00
  • 安惠公司陆汉萍参加中国食用菌协会理事会议

    12月5-6日,中国食用菌协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议暨助力乡村振兴典型经验交流座谈会在福建宁德召开。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2023年12月8日
    00
  • 红领“兴”链,助企业发展党建主题活动在安惠举办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将好的党建工作经验在“党建强、发展好”的企业中传递,8月16日下午,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举办了医药健康产业链党建主题活动。南通开发区“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袁帅,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晖,中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林,中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樊人冬参加活动。 与会成员会前分别在中天科技科创中心大楼…

    2023年8月2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