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加入直销的人数增加了36%

1686733613.jpg

2023年第一季度加入直销的人数增加了36%

近日,英国直销协会(DSA)的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加入直销品牌的人数显着增加。在此期间,增长了36.4%,该协会表示,这主要归因于通货膨胀的压力,生活成本的上涨以及人们需要找到灵活的方法来增加家庭收入。

英国DSA估计,英国有50万人在直销行业担任独立销售人员,近三分之二(64%)的人将这个机会作为副业。平均而言,英国的直销商每月收入605美元。

直销协会总干事Susannah Schofield OBE表示:“直销是一种零售渠道,传统上在充满挑战的经济时期表现良好-尤其是因为人们寻求灵活的方法来增加家庭收入,而不会产生额外的成本,例如通勤或育儿。“这一点,再加上人们在财务不确定时期选择以低成本的奢侈品犒劳自己——口红效应——预计将在2023年推动该行业的销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4日 下午5:02
下一篇 2023年6月14日 下午5:13

相关推荐

  • USANA第五次荣获最佳直销品牌

    优莎娜这家健康营养公司总能确保自身通过最为优质的产品在市场中先人一步,也正因为如此,优莎娜荣获了2018年最佳直销品牌。该荣誉由ConsumerLab.com通过调查健康保健品的消费者对于多家企业的产品评价后评选而出。这已经是优莎娜第五次凭借着消费者对于公司和产品的超出其他直销企业的高度赞誉而获此殊荣。 通过ConsumerLab.com对于客户满意度的调查…

    2021年12月12日
    00
  • 中消协:警惕消费领域的“坑老陷阱”

    纪实网讯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提示:购药要选正规渠道,保健食品认准“蓝帽”;警惕低价旅游陷阱,小心投资理财圈套;远离非法会议营销,防范各种电信诈骗;消费之前做足功课,遇到纠纷理性维权。 购药要选正规渠道,保健食品认准“蓝帽” 中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国老年人口数量的不断攀升,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老龄产业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并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

    2021年10月26日
    00
  • 中药保健品行业稳固发展,其中同仁堂依旧处于领先地位

    近年来,人们对于养生保健越来越重视,保健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目前,我国保健品产品种类主要包括膳食补充剂、运动营养品、体重管理产品和传统滋补类产品。 目前,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主要以膳食补充剂为主,占比整个行业的55.21%。膳食补充剂为补充膳食的产品(而非烟草),可能含有一种或多种膳食成分,例如维生素、矿物质、及草本(草药)等食物成分。其次为滋养类保健品,占比…

    2020年3月9日
    00
  • 健康宝宝不是“补”出来的!食用儿童保健食品需谨慎

      几乎每个孩子的童年都离不开零食。为了给孩子提供成长助力,不少家长喜欢为孩子购买一些标注为儿童专用的食品,包括一些营养补充产品,以此给孩子补充营养。然而,众多食品企业为了获取更大利润,开始从“儿童保健食品”上下功夫,市场上涌现出一批“儿童专用”的保健食品,随着营销愈发火爆,市场乱象丛生。   对此,业内专家指出,应从多层面完善儿童食品的产品生产标准,建立健…

    2021年2月19日
    00
  • 绿之韵年度盘点领导关怀篇:殷切指导踔厉奋发

    2023
    这是绿之韵追梦路上独一无二的坐标
    我们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变革与进步
    在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里稳中求进
    在星光璀璨的二十盛会中共庆辉煌

    2024年1月1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