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委书记率县“四大家”领导走进理想华莱

暖阳普照,大地生辉。1月29日,安化县县委书记石录明率县“四大家”领导走进理想华莱万隆产业园开展新春调研慰问活动,理想华莱董事长陈社强、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理想华莱总裁张先枚、总经理龙明华、常务副总经理张雨、副总经理严子棚、副总经理曾卫军、副总经理葛莉等高层领导热情接待领导一行。

安化县委书记率县“四大家”领导走进理想华莱

慰问期间,石书记充分肯定了理想华莱为推动安化黑茶产业和做大、做强、做优,积极促进安化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表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理想华莱的健康发展,营造宽松良好的发展环境,强化协调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政企双方互惠共赢。
理想华莱董事长陈社强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重抓科技创新,以创新之心,科技之力,坚韧之志,做好每一款黑茶;同时将做好文化传承和挖掘工作,积极发展“茶为基础,旅为融合、文为内涵、康为延伸”的茶旅文康融合发展新模式。让安化真正成为“世界黑茶中心”,以此进一步加速发展茶文旅产业,优化延长产业链条,实现茶旅融合和安化黑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石录明书记一行的莅临,为企业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为产业发展带来了信心和力量。目前,理想华莱已做好准备,迎接朝气蓬勃的2023年。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月31日
下一篇 2023年1月31日

相关推荐

  • 东阿阿胶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用“年轻化”打造消费潮流风向标

    4月1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正式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东阿阿胶携全品类产品亮相消博会,入驻“至诚山东”、“华润美好生活体验馆”两大主题展区。 展台前,消费者张女士一脸疑惑地看着酸奶杯,当工作人员递给她…

    2023年4月14日
    00
  • 无限极开展“一起增健”全民健康生活宣传月

    2023年9月1日是我国第17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9月也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无限极“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养生理念十分契合。 为让更多的人通过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获得健康体魄,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全国34支分会在9月将一起行动,开展“一起增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志愿月活动。 日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无限极志愿者协…

    2023年9月8日
    00
  • 中国北京同仁堂:让中医药文化惠泽全人类

    纪实网讯 从1993年怀揣“借道香港,打开世界之窗”的梦想,在香港开设第一家药店;到2006年在香港建成了北京以外的第一个中成药和健康产品生产研发基地;到2013年同仁堂国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开始大举进军欧美市场;再到如今已在2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服务终端,把同仁堂产品和服务推向世界,以实际行动践行“有健康需求的地方就有同仁堂”的战略愿景,百年老字号打造“世界…

    2021年8月24日
    00
  • 助力山东体卫融合年度行动 康宝莱“营养进社区”全国行动走进济南三涧溪村

    5月19号,康宝莱作为志愿者公益支持企业,走进济南市章丘三涧溪村,参与了山东省体卫融合志愿服务平台上线暨《体卫融合“大家”谈》健康营养进社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省体卫融合发展研究院、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承办。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也以此为契机走进乡村振兴样板村—…

    2023年5月22日
    00
  •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受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特邀行风监督员

    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第二届特邀行风监督员会议 号角网讯 2022年3月3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俊君,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副局长李沐,省纪委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继红等领导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董…

    2022年3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