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2022年10月12日,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天津站,和完美家人如期相约在天津市东北角献血屋。献血活动在当地献血站工作人员的合作下圆满完成。完美人的爱心,一直在坚持不懈地行动!

天津 | 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0多位完美家人参与,成功献血10人,总计献血量达2500ml,缓解了天津市因疫情导致的夏季血库用血压力。受天津地区疫情的影响,部分报名人员未能参与到此次奉献爱心的献血活动中,他们对此深表遗憾,并表示明年的献血活动一定会报名参加,并将鼓励更多的完美伙伴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

天津 | 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天津 | 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完美人在行动,更多的是爱的奉献。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举办至今,要感谢的是完美经销商的爱心奉献,完美天津分公司为优秀服务中心和献血先进个人奉送了代表美好祝愿的康乃馨和完美牌营养餐(螺旋藻南瓜粉)、活立多牌一生糖(低聚果糖浆)、完美牌芦荟王浆矿物粉等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的产品,让伙伴们感受到公司的关怀,让更多平凡的普通人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完美人生。

天津 | 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完美公司始终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从1999年开始连年展开无偿献血活动,并于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完美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等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延续公司的公益精神,用爱诠释了“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的意义,给社会带来良好的示范效益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相关推荐

  • 绿韵数字化召开第二季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乘势而上创伟业,接续奋斗谱新篇。8月11日,绿韵数字化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绿韵数字化总裁彭铭携公司高管以及全体员工参与会议,广州员工通过远程会议形式连线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经理作工作汇报。大家分别围绕公司各业务板块等进行部门工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中有成绩、有不足、有规划,内容结合实际、亮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下半年…

    2023年8月16日
    00
  • 天士力|帝泊洱获2023年度新锐创新品牌奖

    覆盖1800+行业渠道,集结国内头部电商,汇聚上万家渠道商的2023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暨集脉电商节于12月6-8日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来自各行业的领军人物、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共同探讨电商新渠道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

    2023年12月12日
    00
  • 东北首个!数字化!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从2021年春晚惊艳亮相 到刘德华抖音直播首秀的 现象级刷屏 虚拟演播室 已经逐渐被大众认知 这就是数字化影像新科技 3月15日 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战略合作云签约  东北首个   “4K-XR数字化影像直播间”  将落地大连 该直播间由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打造,项目建设地位于…

    2022年3月16日
    00
  • 康宝莱受邀参加第34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

    10月7日,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作为上海市市长特邀嘉宾分别以线上及现场形式出席了第三十四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视频会议。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与来自全球24个城市的40位国际企业家“云聚会”,围绕“推动城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听取了国际企业家的智慧见解。 △视频会议现场 △康宝…

    2022年10月9日
    00
  • 新时代福建分公司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培训

    为提升市场服务能力,助力市场稳健发展,9月23-24日,福建分公司在三明市成功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来自福建市场的108名新时代人积极参与,共同交流学习,精进技能,增强服务本领。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免疫力、肠道和心脑血管健康解决方案讲解及现场教学演练,将学员实际业务和培训知识点无缝对接,让大家即学即用,受益匪浅。 分公司总经理王彦君为本次培训做了总结讲…

    2023年9月2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