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三年评选一次,理想华莱获农业部殿堂级奖项

每三年评选一次,理想华莱获农业部殿堂级奖项

2022年9月29日,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农业农村部关于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情况的通报》。理想华莱研发中心参与完成的“安化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喜获农业技术推广成果二等奖。

每三年评选一次,理想华莱获农业部殿堂级奖项

全国农牧渔业技术推广成果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于1987年设立的农业技术推广奖项,是农业领域殿堂级奖项,面向全国农业系统,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每三年开展一次评选。评选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申报内容要求真实可靠,评选过程坚持严格公正、实事求是。奖项的评判标准是:

1.推广过程中技术集成、熟化等有重要创新;

2.推广方式方法与机制有较大创新,组织管理水平国内先进;

3.创新成果推广范围较广、规模较大、普及应用率较高,符合绿色发展要求;

4.推进产业发展和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效果好,取得较高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每三年评选一次,理想华莱获农业部殿堂级奖项

此次荣获该奖项的“安化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是由安化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周成建教授、理想华莱集团产品研发中心主任贺军辉博士等黑茶产业核心科研人员联合攻坚、共同完成的项目。该项目在分子水平上系统研究了黑茶加工中品质风味形成机理,明确了黑茶功能成分的化学实质、健康功效及作用机理,为黑茶生产技术创新与市场开拓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构建了“调控发花”、“快速醇化”、“散茶发花”、“茯砖茶全发花”、“综合高效安全降氟”为核心的黑茶加工新技术体系。使湖南黑茶在品质水平、产业规模、产业效益、市场空间方面同步实现了跨越式提升。

每三年评选一次,理想华莱获农业部殿堂级奖项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是我司一贯的坚持。多年来,我司一直以国际一流标准为标准,尽心尽力为黑茶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至目前已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科研力量,整合了科技创新资源,实现了科技成果转换,增强了核心竞争力,凝聚了一直具有丰富的黑茶产品研发经验的研发人员团队,获得了“企业科协先进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大科技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走出了一条科技兴茶的发展之路。至目前,公司先后开发出多款具有高科技含量、便于携带饮用的速溶茶、袋泡茶等新型黑茶产品,以及黑茶牙膏、黑茶护肤品等衍生产品,产品达60多款,先后获得授权专利48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14项。

每三年评选一次,理想华莱获农业部殿堂级奖项

未来,我司将继续按照国家“科技兴农”总体战略,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资源的多方面优势,构建科学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体系,在助力黑茶产业迈向科技保障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午2:57
下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午3:26

相关推荐

  • 胡季强参加知名浙商助力开化高质量发展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深化“之江同心”浙商助力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12月13日至14日,省工商联、浙商总会组织联系开化团组企业赴开化县开展知名浙商助力开化高质量发展活动。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浙商总会副会长、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浙商总会副会长、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成等知名浙商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00
  • 关爱职工,打造和谐劳动关系,双迪有举措

    纪实网讯 近日,由大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五部门组织的“大连市A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认定工作落下帷幕,双迪公司等147家企业被认定为大连市A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进行A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认定工作,是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加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进一步鼓励广大企业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00
  • 双迪产品在新零售行业论坛上斩获两项殊荣

    2022年12月末,双迪公司产品在第六届世界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上斩获两项殊荣。 天美康优质生®灵芝复合多菌食用菌粉固体饮料荣获年度匠心产品奖 天美康®人参玉米须压片糖果荣获卓越创新产品奖 秉承“1%缺陷就是100%的否定”的产品质量观,双迪为实现对产品高质量的承诺,无论是在生产研发、科学求证、原料采购、厂房设备、生产工艺等方方面面都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范管…

    2023年1月12日
    00
  • 安惠全体职工大会暨联合工会选举大会举行

    2023年11月24日,安惠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安惠联合工会第四届选举大会。

    2023年12月1日
    00
  • 2022爱心助考,跃莱再度出发,为高考生加油打气!

    人生无处不考场,最美答卷在青春。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怀揣满满的希望,承载亲人们的重托奔赴考场,参加人生的重要角逐。 近日,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爱心助学企业代表,参加了第十八届“青春的答卷”2022爱心助考及湖北交广“2022爱心助考暨1078大家帮·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把爱心体现在实处,为高考生加油打气! 这是跃莱公司自疫情以来第三次…

    2022年6月1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