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迪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9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双迪公司和双迪创新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1664364446339313.jpg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本市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此次入选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对公司知识产权制度运用的综合能力的肯定,也是公司研发创新体系的综合体现。

未来,双迪将继续打造强有力的核心竞争优势,运用知识产权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8日 下午7:23
下一篇 2022年9月28日 下午7:45

相关推荐

  • 天津铸源集团积极推动科技与健康产业联动

    如今,随着3D打印、机器人、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新科技与健康领域的结合越来越紧密,健康产业的外延和内涵已发生重大改变,作为大健康产业的探索者,天津铸源集团一直坚持将“信息化、数据化、科技化、智能化”,让科技与健康保健进一步融合创新,让数字健康走遍千万家。 以需求为导向 为科技赋能 受疫情影响,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产业。在社交新零售变得更加多元化的今天,天津铸源集团…

    2023年1月30日
    00
  • 完美公司荣获“光荣在岐30年”等多个奖项

    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狠抓招商引资,全力招才引智,鼓励企业扎根石岐、建设石岐,3月29日,石岐街道举办“香山原点·总部高地”2024年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大会。

    2024年4月1日
    00
  • 无限极参加博鳌论坛圆桌对话:扎根大健康行业 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

    纪实网讯 12月2-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贵州茅台总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洞察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机遇,无限极(中国)将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 新华网报…

    2021年12月6日
    00
  • 喜讯!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获《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与医工程筹备组合影 缤纷盛夏,燃情似火。安发生物喜讯:7月15日,经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核准,东侨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是安发本草医工程项目筹备以来开设的第一家中医门诊部,标志着安发五大战略产业中安发本草“医工程”向前迈进了扎实的一步,也是安发国际向医学诊疗及康养的先行先试!门诊部内设有内科专业、推拿科专业、预防保…

    2021年7月19日
    00
  • 敢想敢为 奋进2021丨绿之韵集团新春升旗仪式暨开工动员大会举行

       敢想敢为,奋进2021!2月19日(正月初八),绿之韵集团新春升旗仪式暨开工动员大会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副总裁胡均安携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上午9点38分,在集团公司前坪,全体员工统一着装、整齐列队迎接升旗仪式暨动员大会。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绿之韵家人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激荡着对伟大祖国的…

    2021年2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