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荣获2023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创新实践雇主

8月28日,全球知名美妆品牌玫琳凯在中国市场摘得重磅雇主奖项。在万众瞩目的“2023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评选”中,玫琳凯荣获“2023中国年度最佳创新实践雇主”。

此次“2023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评选”有近500家企业参选,约10万人次参与问卷调研。评选结果由福布斯中国联合罗盛咨询发布,从两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一方面通过雇主问卷对企业长期发展能力等进行评估;另一方面则来自雇员匿名问卷的评分,问卷涵盖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培训发展、工作环境、薪酬福利、数字化、继任实践和创新实践等八大板块。

玫琳凯荣获2023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创新实践雇主

福布斯中国表示,希望通过该评选体现新时代雇佣关系的趋势,并回答“怎样的雇主领导力与文化才能持续创造新价值”这一核心问题。

玫琳凯给出了它的答案——工作是不需要以牺牲个人的幸福感为代价的,员工既是企业的一份子,更是具体而特别的个体。员工和雇主的关系并不是互相交换、互为工具,而是双向奔赴,双向成就。为此,玫琳凯打破企业是“管理者”,员工是“绩效达成者”的传统职场模式,重新了定义员工价值主张,提出 “幸福职场,幸福人生”,支持每一位员工尽情描绘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

在该主张下,玫琳凯持续推出雇主举措。例如在2022年落地了两个充分赋能员工职场自主权的创新项目,“Project Us”职场体验提案项目组和“Project MKers@Work”办公体验提升项目组。项目组成员由不同部门的员工自愿报名组成,从办公方式到职业发展,从员工福利到职场体验,都由员工自己决定。由此,去打造一个真正多元包容的职场。

玫琳凯荣获2023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创新实践雇主

60年前,玫琳凯•艾施女士“看见”美国仅有1/3的女性能够进入职场,于是她打破女性的“玻璃天花板”,为女性推开商业紧闭的大门,创办了这家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的企业。今天,玫琳凯迎来了代表永续力量的钻石年,“让每个人都能被听见,被看见,被感受”,依旧是这家企业发展的基石。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1日 下午3:12
下一篇 2023年8月31日 下午3:16

相关推荐

  • 春芝堂承办上海直企自治联盟2024一季度会

    3月12日下午,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2024年第一季度会议在春芝堂大健康产业园宝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春芝堂承办。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负责人及完美、如新、美乐家、春芝堂、新时代等20余家在沪直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2024年3月14日
    00
  • 尚赫出席第十三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 荣获“2020年度公益贡献奖”

      2020年11月2-3日,“第十三届(2020)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第二届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尚赫作为直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论坛现场大咖云集,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房秀文、中国文化促进会短视频和直播电商委员会秘书长郎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诚信品牌建设委员会秘书长施正财等领导出席论坛…

    2020年11月5日
    00
  • 无限极出席2021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刘佳致欢迎辞 纪实网讯 10月24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人民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授予“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殊荣。 本次峰会以“数字赋能质量创新 共创共享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方人士“合力推动高质量,聚势共谋新发展”,…

    2021年10月27日
    00
  • 金诃藏药喜获“优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殊荣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海省省级技术中动心的评价监督和规范化管理,推动技术中心在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竞争力中发挥重要作用,根据《青海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青海省工信厅对青海省34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8、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考核。我公司组织评价材料,经资料初审、现场核查、专家评审,层层评价考核,评价结果名列第三,被青海省工信厅评定为优秀省级企业技术…

    2020年6月30日
    00
  • 新时代宁夏分公司积极举办健康顾问专项培训

    为更好地助力市场发展,提升骨干的专业技能,1月14日-15日,宁夏分公司在银川成功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

    2024年1月1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