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紧急捐赠百万物资驰援四川抗震救灾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基础设施受损,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9月6日,当地政府发布公告面向社会接收救灾捐赠。如新中国密切关注灾情,迅速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制定援助计划并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甘孜州泸定县受灾儿童及家庭捐赠价值200余万的日用品*,其中包括丝昂祛渍牙膏、丝昂洁手晶露、ageLOC Nutriol滋养洗发水、如新洁肤霸沐浴乳等,以支持灾区儿童及家庭的生活需求。

自2003年,如新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始终秉持“善的力量”企业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快速响应灾害救助工作。2008“5·12汶川地震”、2013年“4·20雅安地震”、2020年江西水灾等自然灾害发生时,如新第一时间响应灾情,迅速组织捐款捐物,积极参与救灾工作。2008年至今,如新中国已向灾区捐助款物总价值超过1.3亿元**。

1662739364816021.jpg

如新将持续关注灾后救援进展,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同时向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以绵薄之力为四川加油!愿四川平安!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0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2年9月10日 上午12:07

相关推荐

  • 如新志愿者送课下乡 助力鄠邑区余姚小学体教融合

    如新志愿者为学校带来多种体育器材 如新志愿者为学生戴上定制围巾 纪实网讯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位于西安市鄠邑区涝店中心学校的余姚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如新志愿者,他们为学校学生带来足球、篮球、童心弹弹圈、空竹等多种体育器材,同时带领孩子们现场上起了专业的“体能训练课”。 余姚小学位于鄠邑区涝店街道东北,服务周边六个自然村,由于体育器材等硬…

    2021年12月7日
    00
  • 完美河南分公司在濮阳举办希望小学回访活动

    9月6日,完美河南分公司在濮阳市范县张庄乡张沙窝村举办2022年度完美希望小学回访活动。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看望辛勤工作的老师和慰问努力读书的孩子们。本次回访给完美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送去完美公司的慰问和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希望小学赠送 河南分公司锦旗 2009年,完美公司出资捐助修建了濮阳市范县张沙窝希望小学,解决了附近约200户群众孩子上学…

    2022年9月8日
    00
  • 爱心名片实力出圈 完美续写公益与健康新篇章

    纪实网讯 今年以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举办的“百年梦想完美传承|益起完美万里行”公益系列活动陆续在山西太原、广西南宁、湖南常德等地开展,该系列活动包括完美公司有代表性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及“完美义工进万家清洗空调”等。 自1999年完美公司发起第一次无偿献血行动以来,这个续写爱心故事的慈善之旅,已经走过了20多年。在完美爱心人士公益精…

    2021年11月23日
    00
  • “益”同携手 回顾2023完美公益之路

    12月18日,“2023第七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广东省中山市成功举办。

    2024年1月2日
    00
  • 公益|威海紫光携手长城爱心大本营助残献爱心

    纪实网讯 威海紫光始终秉承“为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做有道德的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威海紫光一贯积极投身和倡导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发挥企业优势,回馈社会。 近日,威海紫光携手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为在长城爱心大本营“希望之家”基地康复训练的轮椅残疾人和残障儿童送去了价值35万元的健康营养品。 威海紫光代表和志愿者们在刘长城书记的带领下,参…

    2021年11月2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