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副主任朱立龙到卫康集团走访慰问

9月8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立龙一行莅临卫康,走访慰问临沂市科技人才-董事长王宗继。

1662739078682310.jpg

朱立龙副主任向董事长王宗继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为高新区人才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朱立龙副主任表示,希望董事长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瞄准高新科技积极创新、勇于引领,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宗继董事长介绍了集团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在海洋糖生物研发上,为建立行业领先的科研体系,卫康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六大研发平台,引进高端人才,培育科技人才,以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谱写出了一篇海洋生物科技“蓝色文章”。

在5A级蒙山龟蒙景区脚下,建立了江北最大的山地温泉-康谷温泉,并依托康谷温泉建立了我市第二家疗养院,康谷温泉疗养院,目前是山东省劳动模范疗养基地、山东省一线职工疗养基地、临沂市一线职工疗养基地、临沂市退伍军人疗养基地等。

董事长还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全力为建设富而强的大美临沂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1662739078600177.jpg

会后,朱立龙副主任为董事长王宗继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

1662739079893385.jpg

作为一名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临沂市人大代表,董事长王宗继笃定于科技的创新和研发工作,荣获多项科技发明专利,并被授予“临沂市市长质量奖”、“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沂蒙最美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1662739082587750.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9日 下午11:55
下一篇 2022年9月10日 上午12:03

相关推荐

  • 安然公司出席山东省科协“科创中国”活动

    8月2日,山东省科协“科创中国”专利信息创新应用及企业专利应用工程师研学活动在威海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威海市科协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意识,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培养专利开发和转化应用人才。 安然公司技术中心总监高帅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与山东省科协、威海市科协以及其他企业共话专利创新发展新蓝图。 多年来,安然…

    2023年8月14日
    00
  • 产业报国,使命担当 春芝堂受上海保健品行业协会会长张聪肯定

    纪实网讯 春芝堂从1999年成立至今,不断转型升级、优化迭代、创新突破,在时代的竞争中破浪前行,扎根时代,汲取中华传统中医药养生智慧,融合西方先进生物科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国健康产业中的标杆企业之一。 近日,上海保健品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市药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聪,协会秘书长朱惠雄,协会副会长、上海上药神象健康…

    2021年6月18日
    00
  • 玫琳凯获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庆祝与植树节基金会合作在全球植树130万棵

    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倡导者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宣布最近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认证,以此庆祝国际森林日。 该认证适用于玫琳凯全球总部的印刷和数字成像中心以及位于得克萨斯州北部的区域分销中心,证实了玫琳凯通过使用100%经FSC认证的回收材料或FSC混合来源纸张制作商…

    2023年3月29日
    00
  • 福瑞达“2020年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评选揭晓

     2020年是鲁商集团的创新年,福瑞达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值得骄傲自豪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福瑞达人积极应对疫情和医药产业政策巨变带来的双重影响,直面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主动出击,积极应对,以危中寻机的信念、滚石上山的劲头和爬坡过坎的勇气,创新争先、锐意进取,奋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不断创造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径,奋力谱写福瑞达健…

    2021年1月6日
    00
  • 坚定初心 收获成长:尚赫公益的可持续进阶之路

    纪实网讯 “环境和社会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公益最大化的实现,离不开的,也是可持续性组织的成长和发展。” 在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看来,公益的力量在于汇聚点滴而海洋,而成就尚赫十余年公益成果的原因,在于不变的初心。 坚持做公益,是尚赫一直坚守的初心。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期间,尚赫的助学和体育公益活动频频。先是由尚赫公益基金会支持…

    2021年8月3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