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陆应时代潮流成立福合国际事业部

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大陆),创立于2003年,并于2015年获得由中国商务部颁发的第72号直销牌照,公司秉承“遵商道,重商德,厚德载物;讲诚信,建通路,通达天下”的发展之道,成长为万物互联的倡导者,大健康产业的推行者,直销行业的革命者,中国医美产业的革新者。集团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跨国性产业平台,并形成以中国区市场为核心,业务遍及北美洲、南非、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区域,辐射全球40多个国家的产业集群。集团独创以“直销+”为核心的生态圈,形成平台资源的互联互通。

发挥海内外业务协同效应,2022,金色七月,北方大陆福合国际事业部应时代潮流而生,依托北方大陆集团稳健的运营主体,以万物互联的思维,秉承“载福同行,融合共生”、“遵商道,重商德”、“通达天下”的理念,超越传统经济单一运行模式,推出消费增值商业模式,迎合大健康产业发展,覆盖家庭基础消费,融合实体经济,促进生产消费,为实体企业赋能,与同行者共创美好人生。

随着福合国际事业部的正式投入运营,北方大陆福合国际事业部将率先成为运用互联网思维,把家庭消费、实体经济、互联网金融与通证经济融合发展的直销企业,为海内外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9日 下午6:40
下一篇 2022年7月19日 下午7:02

相关推荐

  • 福瑞达:在而立之年,立长盛之约

    纪实网讯 一如既往地与时代同频共振、始终以科技创造健康生态为使命、持续聚焦“美”与“药”,迈入而立之年的福瑞达医药集团正在书写着新篇章。 30年间,福瑞达走过了一条自强不息的奋斗之路。对玻璃酸钠的持之以恒的研究和追求,催产了一个健康产业集群。从一个科研成果,建立了一支研发团队;从一个产品销售建立了一个品牌营销模式;从单一的科研开发,构建了以科研院所为龙头,科…

    2021年10月11日
    00
  • 新时代公司受邀参展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纪实网讯 今天,一场国家级大展在北京拉开帷幕,这就是9月2日-7日举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继去年受邀作为线上参展商参加服贸会之后,公司今年再次受邀参展。   复制链接进入公司云上展厅 https://2d.ciftis.org/view/shopmgr/shopdetail?applyCustId=xsdjk&…

    2021年9月3日
    00
  • 绽放梦想 荣格健康公益研讨会河北盛大开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诉求,不再局限于疾病的治疗上,而是将重点转移到疾病的预防和健康促进上。面对大众的健康新需求,及新时期的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荣格聚焦专业健康管理领域,深化健康战略布局,确立“技术+产品+服务”的智慧管理模式,将构建一整套完善的健康管理体系,帮助更多人筑就健康生活·幸福家,致力成为全球领先专业健康管理品牌。 荣格健康公益研讨会盛大开…

    2023年4月12日
    00
  • 三生直播预告:御坊堂养生大讲堂正式开讲,解锁宫廷王室养肾密码!

    御坊堂养生大讲堂第一期 开讲啦! 大咖集结!重磅来袭! 9月24日14:00蜂鸟直播间 与你一起解密御坊堂养生之道! 全民追求健康的时代 御坊堂养生之道,助力健康中国! 专家大咖坐镇直播间 解锁宫廷王室养肾密码 畅聊御坊圣品历史渊源 漫谈少为人知的养肾故事 超级干货,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蜂鸟小程序直播入口】👆 直播…

    2021年9月24日
    00
  • 炎帝生物株洲总部第六期领袖初级训火爆开营

    7月26-28日,炎帝生物株洲总部第六期领袖初级训火爆开营。300余名全国各地经销商,奔赴炎帝生物领袖初级训,深度学习企业发展、平台、产品、模式、513法则、正确起步、自媒体与小型聚会等知识,开启轻创业、稳发展、长收益的炎帝事业。 图示:300余名经销商全部获得“炎帝生物第六期领袖初级训”结业证 图示:冠军组每人获得价值3980元的澳洲羊毛被一床 图示:亚军…

    2023年8月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