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 威海市纳米功能纤维应用技术实验室获批

号角网讯 2022年4月16日,根据威海市科学技术局文件(威科字[2022]12号),安然集团申报的威海市纳米功能纤维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获批。

威海市纳米功能纤维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建立于2016年,是依托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市级创新平台,主要从事纳米技术、纳米纤维材料、纳米功能纺织品的开发与研究,推进纳米科技成果转化、纳米产品孵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于2020年6月被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山东省纳米功能纤维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

安然 | 威海市纳米功能纤维应用技术实验室获批

安然 | 威海市纳米功能纤维应用技术实验室获批

安然 | 威海市纳米功能纤维应用技术实验室获批

实验室近两年申请国家专利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 发表SCI专著(论文)2篇,制定企业标准3项,功能性纳米纺织纤维的功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及国际先进水平,重点解决纳米复合纤维提升功能效果持久性、提高纤维强度、可纺性,突破复合纤维性能稳定性等关键技术瓶颈,提高技术的实用性。

先后获得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山东省科学技术金桥奖、威海市科学技术奖,安然纳米微元生化内衣系列中的安然套服和安然纳米微元生化床上用品分别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安然纳米能量床上用品获得“山东优质品牌”产品,中国功能性家纺标志性品牌等荣誉,新开发的纳米能量、纳米发热床上用品通过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功能纺织品认证。

安然公司专注纳米健康领域,更好的助力健康中国,领先纳米科技,领航健康产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0日 下午3:07
下一篇 2022年5月11日 下午7:33

相关推荐

  • 安惠南京分公司举行12周年庆典

      12月12日,安惠南京分公司成立十二周年庆典在江苏大剧院综艺厅举行,700位来自江苏、安徽等地的伙伴出席庆典活动。   安惠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强致辞。他简要总结了2020年南京分公司与辖区经销商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并呼吁大家在当前特殊的社会环境下,众志成城,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加油、奋斗。   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王听申教授分享了《食用菌与健康》主题课…

    2020年12月15日
    00
  • 汉德森三大健康套组震撼上线 限量豪礼大放送

    金色秋季汉德森战略升级全面开启全新3980元健康套组震撼上线骨骼健康套组/青春饮套组/轻盈纤体套组满足全家人健康选择 卓越品质产品+超值的优惠+附送全家人基因检测前所未有的利好制度限量发售 先到先得   01 全新骨健康套组   黄金配比专利配方 骨骼灵活更强健 氨糖-补充营养 润滑软骨骨胶原-修复损伤 焕新软骨软硬同补 骨气十足全面守护…

    2020年11月4日
    00
  • 运动绽放精彩人生 康宝莱捐赠足球场和冰球设施落地江西全南县两校

    仲夏时节,热情似火,活力满满 在这象征着拼搏与奋斗的六月 一场企业公益捐赠仪式 在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举行 包括康宝莱在内的多家企业为老区奉献爱心 康宝莱为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两所小学 捐赠了足球场和冰球设施 希望通过这份代表着“运动与健康”的礼物 让孩子们乐起来,动起来 在运动场上收获健康与勇气 绽放精彩人生 △全南县人民政府为康宝莱颁发爱心企业牌匾,感谢康宝…

    2023年6月9日
    00
  • 春意如约而至,自然阳光2023“了不起de主播”峰会在杭正式举行

    近日,自然阳光2023“了不起de主播之 耀出圈 敢出众”峰会于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正式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商、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在本次峰会上,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回顾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主播们取得的诸多成绩,并描绘了企业未来在数字化建设及平台打造方面的广阔前景。此外,自然阳光产品研发及产品法规总监扈晓佳博士阐述了严肃营养的理念,…

    2023年3月20日
    00
  • 团结共进 金诃藏药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纪实网讯 2021年10月11日、12日、26日,金诃藏药董事长、总裁耿俊主持召开公司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公司高级管理层、各一级部门负责人、二级部门负责人及其他骨干人员在西宁、上海、济南三地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前三季度经营目标达成情况,各一级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业务和职能板块前三季度工作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且结合年度目标提…

    2021年10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