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我们不一YOUNG”安惠青年畅想会召开

1652166421274384.jpeg

1652166421884760.jpeg

号角网讯 5月5日,“青春飞扬 我们不一YOUNG”安惠青年畅想会在安惠会议中心召开,近百名安惠青年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活动。

畅想会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参会青年员工分成10组,各组围绕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一系列与青年发展相关话题进行热烈讨论。经过激烈的思想碰撞后,各组凝聚共识,并派代表上台进行分享,展示讨论成果。

1652166385547784.jpeg

1652166385687384.jpeg

活动上,安惠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刘成华、张蕾分享了自己在安惠的成长、改变之路。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羌校君寄语广大青年员工,个性发展固然重要,但前辈们的经验也是成长之路上应当借鉴的宝贵财富。

1652166347105705.jpeg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讲述了自己青年时期的故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鼓励青年员工们敢想敢做,用青春的力量创造未来。他相信安惠的青年一代,一定会在这片热土上努力耕耘,不懈奋斗,成为最好的自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0日
下一篇 2022年5月10日

相关推荐

  • 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械字号面膜”是伪概念

    银川市永宁县王女士询问:我的皮肤比较敏感,最近看直播时,主播宣称“械字号面膜”属于医用级别,非常安全,适合敏感肌肤使用,这是真的吗?“械字号面膜”可以放心使用吗? 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回复:所谓“械字号面膜”是不存在的。网络主播宣称的“械字号面膜”其实是一些医用敷料或者物理降温医疗器械,都属于医疗器械范畴。医用敷料可以与创面直接或间接接触,具有吸收创面渗出液、…

    2021年11月25日
    00
  • 这个城市召开“保健品”经营者集体约谈会议 对参会经营业主提出6点要求

    为进一步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有效规范泾源县保健品行业经营秩序,9月8日,泾源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检察院、法院召开了“保健品”经营者集体约谈会,全县100余家保健品经营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刑法》《民法典》《食品安全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观看了典型案例《今日说法“…

    2022年9月14日
    00
  • 泗县刘圩镇扎实开展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传销活动的识别能力,有效遏制非法传销等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营造辖区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2024年3月28日
    00
  • 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持续开展打击传销工作

    为切实维护经济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利益,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开展打击传销工作。 此次创建活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的通知》,部署工作重点,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创建活动的工作重点为: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全市社会稳…

    2023年4月23日
    00
  • 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工作研讨会在烟台召开

    为全面做好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强化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食司在烟台召开了部分省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邹兴祖、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小妮分别介绍了山东、烟台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状况和…

    2023年7月1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