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十五周年访谈(三)

哈哈.jpg

您多次提到,以科技创新为产业赋能 打造和治友德的核心竞争力,和治友德是如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

鲜胜副董事长: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治友德始终将科技创新能力视为企业发展优势,多年来,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注重修炼“内功”,形成了从产品研发、学术支持到产品生产的良性循环。和治友德重视技术创新水平,携手“国医大师”张大宁等知名专家,共同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公司组建了以中医养生专家、生物学家、研发工程师为核心的研发队伍,打造企业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同时,与国内外多所专业院校开展科研合作,搭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生产实践等方面的交流与发展,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为和治友德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迎接数字时代,激活数据要素潜能,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深刻认识并重构人、货、场与互联网的关系,打造全景新生态营销,成为和治友德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主攻方向。和治友德通过触点数字化、营销在线化、会员资产化、经营一体化、决策智能化等“五化”工作,达成信息流价值的共振,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景新生态营销。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0日 下午7:31
下一篇 2022年4月21日 下午2:23

相关推荐

  • 康婷刘小兵:诚信经营是根本,合法经营是保障

    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合规、诚信、专业、稳健”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业内知名的生物科技型企业,天津康婷将《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视为企业发展道路上的一盏明灯,一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制度建设。 在经营过程中,天津康婷十分重视自律经营、规范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律规范意…

    2021年8月24日
    00
  • 尚赫陈政裕:企业创新发展 打造特色营养健康食品

    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陈政裕 8月26日,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陈政裕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中国食品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与行业代表共同探讨营养食品发展现状及前景,并在“企业产品营养健康发展战略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讨论环节发表观点,分享企业经验。 随着国民营养健康需求的再次爆发,营养保健食品这一中国食品产业中发展迅速、颇具成长潜力的特殊行业,如何在中国超…

    2022年9月6日
    00
  • 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代表:发展大健康产业还需政策春风

    日前,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并对中外媒体开放。全国人大代表、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在发言时说,大健康产业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时代,要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还需要政策春风的助推,一方面需要制定鼓励食疗性产品研发的相关政策,另一方面还要制定鼓励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吴相君说,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了深…

    2021年12月12日
    00
  • 朱庆华:如何让我们的流量不枯竭?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流量会枯竭? 传统商业,因为受地理空间的限制,使得商圈流量十分有限。很少有人会突破地理空间的限制,跑很远的地方去消费。所以传统商业的服务范畴,通常只能辐射到周边几公里。 我们的朋友圈流量也是一样的,虽然没有地理空间的限制,但是朋友圈受限于我们的人脉圈,如果不经营好,同样会面临流量枯竭的问题。 为什么流量枯竭速度会这么快? · 流量枯竭…

    2021年11月11日
    00
  • 康宝莱全球首席财务官:通过良好的企业公民精神创造股东价值

    作者:康宝莱全球首席财务官亚历克斯·阿米兹基塔(Alex Amezquita) 当一个企业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时,它不仅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还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随着消费者纷纷要求公司在重大社会问题上明确立场并采取行动,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此事。从气候变化到多样性和包容性,作为投资议题的一部分,投资者会越来越多地考虑公司如何去支持社区、社会和全球。 从历史上看,…

    2021年12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