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远江:行业将迎来新的“黄金”五年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很荣幸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站在这里与各位共同探讨中国新营销行业的现状、趋势以及未来前景。我是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也是中国新营销行业发展的见证者、观察者和研究专家——胡远江。 

胡远江:行业将迎来新的“黄金”五年

一、中国新营销行业的现状

让我们首先回顾一下中国新营销行业的现状。近年来,微商、社交电商和直销这三个领域发生了重大变革。   

1、微商行业:曾经火热的微商行业正在经历出局和转场的阶段。由于低门槛和高灵活性,过去的微商模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但随之而来的恶性竞争和信任危机导致许多微商从市场上退出,而另一些正在探索更可持续的经营方式。   

2、社交电商行业:社交电商在这一轮浪潮中崛起,吸引了大量创业者和消费者。然而,随着竞争的加剧,社交电商市场也出现了分流的趋势,一些优秀的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另一些则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3、直销行业:直销行业在经历洗牌期后,正在逐步复苏。在新的市场环境中,直销企业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和管理,以适应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找到了新的增长点。  

胡远江:行业将迎来新的“黄金”五年

二、中国新营销行业的趋势   

接下来,我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对中国新营销行业趋势的观察。   

1、倍增原理成为中国新营销的底层逻辑: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对于品牌和产品的选择越来越依赖于口碑和推荐。这种倍增原理成为新营销的核心,一个满意的消费者可以带来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2、团队业绩成为中国新营销的计酬核心:在直销和社交电商领域,建立强大的团队合作成为越来越重要。团队的业绩不仅仅影响个人的收入,还将直接决定整个团队的发展前景。   

3、跨界融合成为中国新营销的表现形式:随着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传统的行业边界变得模糊。中国新营销行业将更多地与其他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   

4、线上线下成为中国新营销的展业方法: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成为未来新营销的趋势。通过线上渠道吸引潜在客户,再通过线下实体店面提供更个性化、深度的体验,将成为品牌吸引和留住客户的有效手段。   

5、流量经营成为中国新营销的关键目标:在信息时代,流量就是生命线。掌握了足够的流量,品牌和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胡远江:行业将迎来新的“黄金”五年

  三、中国新营销行业的未来前景   

展望未来,我对中国新营销行业充满信心,认为它将迎来新的“黄金”五年。   

前景一:未来五年,中国新营销将迎来第3轮黄金发展时期。   

第一轮是04年之前,我认为是野蛮生长期;第二轮是2022年之前,我认为是政策法律的重大调整期。   

第三轮就是现在,随着市场逐渐规范,行业竞争专业化,整体开始进入高质量发展期,优质品牌将会脱颖而出,80%的行业资源将向20%的优质企业进行聚集,消费者对于信任和品质的需求也将会推动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前景二:未来五年,中国新营销将成为新消费崛起主推手。   

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成长,他们对于产品的要求将不再局限于基本功能,更注重情感共鸣和社交体验,新营销将能更好地满足这一需求。   

前景三:未来五年,中国新营销将成为个人创业首选路径。   

新营销行业的灵活性和低门槛,将吸引更多有创业梦想的个人加入其中,形成更加多元化的市场格局。   在结束演讲之前,我想借此机会呼吁行业内的所有从业者共同努力,积极拥抱变革,不断创新,为中国新营销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5日 下午3:24
下一篇 2023年7月25日 下午4:32

相关推荐

  • 康宝莱顾诺贝:扭转逆境 在疫情常态化中求发展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脚步,也向各经营单位提出了新的挑战。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环境中,如何才能突破瓶颈,找到高效发展的出口。康宝莱品牌以良好的实践行动,向各界展示出了雄厚的实力与专业的运营体系。本文就疫情期间企业发展,采访了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John Agwunobi)先生,由他为我们全面解析康宝莱品牌的运营之道。 康宝…

    2021年8月27日
    00
  • 张国庆:新消费时代商业发展态势

    纪实网 7月15日讯 (候普传媒)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很高兴出席今天的新消费品牌节。本届盛会在武汉召开,具有特别意义,昭示着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人民戮力同心,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快速复苏,正在打开新的局面。去年底,中央政治局会议首次提出了需求侧改革,其核心在于扩大内需,拉动消费,重点培育消费市场。我国强调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也离不开扩大国内消费…

    2021年7月15日
    00
  • 和治友德十五周年庆典韩金明董事长访谈系列(一)

    韩总您好,今年是和治友德成功开发全球市场十五周年的大庆之年,重温十五年奋斗历程、传承和治友德精神,请问您当年在不惑之年换个轨道继续奋斗时,为何会选择创立和治友德健康事业呢? 韩金明董事长: 2001年中国加入WTO,是经济全球化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作为经济发展最快、最有潜力的市场,中国真正参与到全球经济合作和国际分工,“与狼共舞”的同时,也为我们开放了广阔的…

    2022年3月23日
    00
  • 进博会“品牌效应”“溢出效应”愈发显现——访安利(中国)总裁余放

    “进博会是促进消费和扩大开放的有效举措,展现出中国同世界共享发展机遇的决心与担当,极大增强了企业在华投资信心。

    2023年11月8日
    00
  • 和治友德|张大宁为《养生理论应用枢要》写序言

    纪实网讯 近日,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研究室主任于智敏教授和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联袂主编的健康养生指导书籍——《养生理论应用枢要》,正式出版发行。     张大宁大师出席新书发行仪式   《养生理论应用枢要》可谓是当代养生理论的奠基之作,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医肾病…

    2021年8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