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治友德十五周年庆典韩金明董事长访谈系列(一)

1648036286686083.png

韩总您好,今年是和治友德成功开发全球市场十五周年的大庆之年,重温十五年奋斗历程、传承和治友德精神,请问您当年在不惑之年换个轨道继续奋斗时,为何会选择创立和治友德健康事业呢?

韩金明董事长:

2001年中国加入WTO,是经济全球化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作为经济发展最快、最有潜力的市场,中国真正参与到全球经济合作和国际分工,“与狼共舞”的同时,也为我们开放了广阔的全球舞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全球健康产业的巨大潜力与非凡意义。

我们注意到,新世纪的人们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正在进行一次彻底革命,属于知识经济范畴的健康产业,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朝阳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2005年数据显示,中国保健食品的销售额为800亿元人民币(约合100亿美元),人均约为61元/年;而世界发达国家的人均已达1000美元,且国际资本向医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风险投资呈显著上升趋势,产业升级、产品升级、市场升级正在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新焦点。

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石,是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是人生一切成就的财富根源。2007年,和治友德事业因健康梦想而生,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开启了全球化发展之路,更将“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作为企业的发展使命。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午7:49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午8:42

相关推荐

  • “两会”直销:《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能不能改,如何改?

    3月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提到,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着力提高立法的质量,加快立法工作步伐,集中力量落实好党中央确定的重大立法事项,重点是推进四个方面的立法工作,其中一方面便是“抓紧制定修改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

    2021年12月12日
    00
  • 无限极李惠森:我们大于我,人生更快乐

    号角网讯 大家知道,我一直都在践行和推广“我们大于我”的思维模式,还出了一本叫做《我们大于我》的书,它的简体中文版于今年1月初正式上市。有意思的是,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是“一起向未来”,这里的“一起”,就是“从‘我’到‘我们’”。 为什么要倡导“我们大于我”呢?就像书的副标题所表达的,我认为它能够帮助人们通往更快乐的人生。“我们大于我”强调在…

    2022年3月1日
    00
  • 四川省工商联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耿福能董事长交流发言

      3月19日下午,四川省工商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交流了参加“两会”的感想和体会…

    2021年3月26日
    00
  • 如新|NU SKIN 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凌可及:健康理念重塑消费生态

    近日,NU SKIN 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凌可及受到《第一财经》的邀请,分享了对后疫情时代大健康消费趋势的一些看法。 以下为报道全文。 新冠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而且随着疫情发展,虽然现在是有控制,但是我们相信,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它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学习都还会继续产生一些影响。从疫情爆发到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空前提升,大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2021年9月28日
    00
  • 康宝莱全球总裁戴思墨:创业者如何把钱都花在刀刃上

      许多创业者在创业前都从事过全职工作,定期从雇主那里获得固定的薪水,收入稳定且心安。而自己创业则面临一大挑战:失去稳定的薪水,下一笔收入何时能落入口袋也不得而知。这时,创业者必须认真考虑和评估每一笔花销。作为康宝莱前首席财务官和现任总裁,我与遍布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提供商们保持着紧密联系,我了解他们面临的挑战,并能为创业者提供实质性建议,帮助他们把每…

    2021年7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