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

1648036061324215.jpg

由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山广播电视台、广东声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美丽中山 投资热土——对话企业家”访谈栏目正在热播。

3月20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作客节目,围绕完美公司多年来扎根中山创业创新、积极参与全国性慈善公益活动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

为美丽中山 投资热土建言献策,倾听“完美”之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午7:35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午7:52

相关推荐

  • 李道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纪实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近日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  李道总裁代表对祖国有突出贡献的外商企业宝健,受邀参加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与党和国家领导一起,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历经整整百年艰苦卓…

    2021年7月1日
    00
  • 安利全球CEO潘睦邻:扎根中国 服务世界

    备受瞩目的2023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近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境外参会代表超过百位,均为世界500强或行业领先企业的董事长或首席执行官、主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国际著名学者。这是自2020年新冠疫情后,论坛第一次恢复线下举办。本届论坛以“经济复苏:机遇与合作”为主题,围绕高水平开放、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扩大内需、绿色转型、大健康产业等热点主题进行探讨。 安利公…

    2023年3月28日
    00
  •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开局2035 深化提质升级

      2020年,和治友德人面对全球新冠疫情、世界经济下行等叠加的巨大压力,不忘初心共克时艰,直面挑战勇攀高峰,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成绩。和治友德副董事长、中国区市场决策委员会主席鲜胜表示,2035年和治友德将在韩金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开局2035,深化提质升级,为实现“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的使命不懈努力。   鲜胜副董事长表示,2020年,是和治友德“提…

    2021年2月26日
    00
  • 绿之韵胡国安董事长获评“长沙市(工商联)商协会组织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会长”

    长沙市民营经济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榜样的力量”展播比赛现场 纪实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商协会组织活力,激发民营经济人士爱国热情,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6月29日,长沙市民营经济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榜样的力量”展播比赛举行。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等领导…

    2021年7月1日
    00
  • 黄金宝:这些权威专家聚首三生,究竟为何?

    近年来,肽在食品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食源肽的开发也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并且应用到越来越多的产品中,已经成为了食品消费市场的一大热点。

    2023年11月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