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铸品牌,康尔生物获央视《品质》栏目荣誉授牌!

品牌无形,品质有心。优质的品牌,源于过硬的品质。继霸屏央视之后,康尔生物再获国家级电视台的肯定,荣获央视《品质》栏目“选题入围企业”殊荣。

1646312322230219.jpg

 科技创新 匠心专研 

1646312290392837.jpg

依托集团十六年的发展与沉淀,康尔生物秉承“立足海洋科技,引领食安中国”的企业宗旨,在科研上不断深挖创新,研创出四大海洋科技技术,将海洋科技研发成果应用于禽畜养殖、农业种植、生鲜食品的生产及加工领域。从源头把控,远离农残超标,回归食材本真的味道。让国人吃的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

 精益求精 严苛品控 

1646312260354197.jpg

在这个追求速度,人人都想利益多得的环境下,产品品质越发地难以保障。难搞、挑剔,是康尔对细节的专注;高标准、高要求,是康尔不断完善产品品质的选择 。工艺精细化,流程精密化,从源头到餐桌层层严苛把控,致力于让高品质成为康尔产品的一张亮眼名片。

 初心不忘 载誉前行 

1646312230596163.jpg

初心不忘,载誉前行。未来,康尔生物将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精益的匠心精神,让千家万户尽享美味安心,铸就食安品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日 下午8:53
下一篇 2022年3月3日 下午9:07

相关推荐

  • 康宝莱康宝莱2023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推出106款营养健康新品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 — 2023年4月19日 — 全球健康公司及社区康宝莱近日宣布,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在全球95个市场发布106款新品。新品的推出充分表明公司正在进一步践行自己的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可满足不同领域健康需求的优质产品,并在全球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根据全球健康研究院(Global Wellness In…

    2023年4月19日
    00
  • 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召开 三生力揽两项大奖

    纪实网讯 9月28日,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海口隆重拉开帷幕。三生(中国)受邀出席,并斩获两项大奖——董事长黄金宝获评“2021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御坊堂荣获“2021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称号。 01盛典召开 见证品牌力量 本次盛典以“品牌价值证券化”为主题,由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环球时报…

    2021年10月8日
    00
  • 葆婴 | 青少年体重干预项目落地赣州

    儿童青少年期肥胖会增加成年期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病过早发生的风险,对健康造成威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

    2024年1月30日
    00
  • 嘉康利公益足球赛:少年强则中国强

    金秋九月,北京东枫国际体育场迎来第二届“嘉康利-和平杯社区公益足球赛”,这项由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天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赛事,旨在让少年足球爱好者们享受健康奔跑的童年。

    2023年9月27日
    00
  • 袁晓锋:承担企业主体责任 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三八妇乐集团也迎来了第32个生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更是一个需要关注和努力的重要时刻。

    2024年3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