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研究生院、苏州高新慈善总会访绿叶

西安交大研究生院、苏州高新慈善总会访绿叶

西安交大研究生院、苏州高新慈善总会访绿叶

号角网讯 2022年1月,西安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绿叶第一时间响应倡议,通过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向西安交通大学定向捐赠防疫物资。时隔近2个月后,3月1日,西安交大研究生院(苏州)、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专程回访绿叶苏州总部,向绿叶千里驰援西安交大抗击疫情表达感谢和慰问。

西安交大研究生院、苏州高新慈善总会访绿叶

西安交大研究生院、苏州高新慈善总会访绿叶

27.jpg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苏州)执行院长、创新创业学院(苏州分院)院长梁栋,区慈善总会会长蒋国良,科技镇长团成员、枫桥街道副主任罗恒,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柳建洪,区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蕾一行来访绿叶交流访问。
  绿叶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董事长助理、副总裁杨佳霖,副总裁刘冬等绿叶高管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28.jpg

29.jpg

30.jpg

代表团一行全面参观了绿叶化妆品产业园。绿叶智能制造中心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万级和10万级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自动化水平高、空间利用率高,令代表团赞不绝口。疫情期间,绿叶高速转产口罩、消毒液、洗手液,并全力支援全国各地抗疫,代表团一行均对绿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企业担当表示赞许。

31.jpg

32.jpg

座谈会上,梁栋副主任、蒋国良会长向绿叶驰援西安交大抗疫表示感谢。梁栋副主任表示,2022年初西安疫情突发,传播涉及多个高校校区,在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绿叶科技集团等爱心组织和企业的帮助下,防疫物资的紧缺局面很快得到了缓解;此次来访绿叶,希望能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提供科技人才支持,以回馈绿叶的爱心之举。

33.jpg

韩静高级副总裁表示,绿叶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民族日化品牌的智能制造科技企业,科技人才梯队建设对企业创新发展至关重要。通过绿叶实际招聘的一些案例能发现,在如今的高端人才眼中,民营企业更具活力和发展前景,选择时会重点选择。非常荣幸能为西安交大防疫工作作出绿叶应尽的微薄贡献,真诚欢迎西安交大等高校为绿叶提供优秀人才,助力企业提升科技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34.jpg

35.jpg

会上,双方还结合实际需求,热烈探讨了人才引进、高端实验设备共享、产品原料研发等校企合作模式。代表团诚挚邀请绿叶高管赴西安交大实地考察交流,分享绿叶的企业管理经验,通过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日 下午8:59
下一篇 2022年3月3日

相关推荐

  • 新时代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良渚和诸暨

    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传播正确的健康管理理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4月7日-8日,浙江分公司联合良渚、诸暨两地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分别走进良渚街道和诸暨陶朱街道青龙谷村街道,开展“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健康科普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心脑护健康”专题科普宣讲和健康监测服务。

    2024年4月10日
    00
  •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云南腾冲

    4月2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云南腾冲。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分公司总经理程进、培训中心培训师赵栋及当地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公司总经理程进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传达了全国市场工作会的利好消息,鼓励在场新时代人在新征程上坚定自信,铆足干劲团结奋进,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刘天鹏教授通…

    2023年4月7日
    00
  • 新时代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北京通州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4月8日,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北京市通州区印象南里社区。

    2024年4月10日
    00
  • 完美山西分公司|记者节爱心捐赠活动在祁举行

    纪实网讯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国庆节期间,山西省遭遇了暴雨袭击。灾后村民的生活如何?记者节前夕,带着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山西省记协、太原市记协、省城主流媒体的记者们和晋中市市场监管局携手完美山西分公司一同前往祁县进行爱心捐赠,并进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采访报道。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将捐出2万元的米、面,5.5万余元的完美产品及价值8万元的乔亚丁书画作品。 秉承罗氏遗…

    2021年11月1日
    00
  • 安然绿色成长力量主题公益植树活动收官

      2021年3月3日至3月20日,安然公司成功举办线上云种树——安然绿色成长力量主题公益植树活动圆满收官!   线上集结上千名家人们共同参与云种树活动!活动十分火爆!   疫情防控不放松,植树造林不误时。“互联网+”时代迅速发展,赋予了义务植树新的内涵。   安然公司举办线上云种树,号召大家通过线上参与小活动。活动伊始,大家便积极参与,踊跃做任务、浇水、让…

    2021年3月2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