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卫康集团壳寡糖科研荣获国家海洋科学技术奖

卫康集团壳寡糖研发引领行业发展

卫康生物集团申报的《高效生物催化生产壳寡糖的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国家海洋科学技术奖。

1.png

2.jpg

海洋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批准、国家奖励办登记备案的,面向全国海洋生物科技领域的综合性科学技术奖,主要奖励海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海洋科学技术普及、国际科学技术合作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此次卫康生物集团获得这一殊荣,是对卫康在海洋糖生物领域作出贡献的肯定,也标志着卫康在海洋糖生物研发领域又迈出了卓越的一步。

卫康将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用于创新的科研精神,加强原创性,引领海洋糖生物产业的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战略贡献更多的卫康智慧和卫康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2月23日 下午9:44
下一篇 2022年2月24日 下午5:39

相关推荐

  • 完美2022年居家生活产品咨委会隆重召开

    8月7日下午,完美2022年居家生活产品咨委会在广东中山·金钻酒店隆重召开。完美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贺、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纪能文、财务中心业务管理会计部总监肖淑琴与各位完美居家生活委员欢聚一堂,共同讨论关于完美居家生活产品的重要战略,齐心打造完美未来发展的强劲引擎。  顺势而为,借…

    2022年8月12日
    00
  • 又一家焕新升级!祝贺无限极长春体验中心全新启幕

    “我宣布无限极(中国)长春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公司区域总经理钟炜先生的话音刚落,寓意着喜庆和吉祥的红稠瞬间揭起,全新的无限极牌匾呈现在大家面前,无限极长春体验中心正式焕新启航! 长春体验中心 近日,无限极长春体验中心焕新升级盛大开业,公司行政嘉宾、外事嘉宾和创业合伙人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活动,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升级后的长春体验中心将“传统自然+未…

    2023年9月26日
    00
  • 安利报告 2021 年销售额为 89 亿美元

    安利2021年销售额增长4%,连续第二年增长,达到89亿美元。这一销售额增长在几个主要市场尤其明显,包括马来西亚、韩国和中国大陆。   “我们在 2021 年取得的一切成就,都归功于全球安利员工和安利企业主的奉献、热情和敏捷性,”安利首席执行官 Milind Pant 说。“安利是由人驱动的,这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群体,我们共同渴望帮助人们…

    2022年4月24日
    00
  • 安然参与举办山东省级研讨会议即将开启

    为推动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发展,促进植物干细胞与人体、动物干细胞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山东省干细胞学会植物干细胞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第一届年会暨植物干细胞与生命健康高峰论坛”将于2024年4月19日-20日在山东威海召开。

    2024年4月15日
    00
  • 安发 · 安沛猕猴桃通过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拿到通行全球“护照”

    近日,安发生物拥有的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安达石后两个基地种植的猕猴桃产品通过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核,喜获中国良好农业规范(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简称GAP)一级认证,拿到了通行全球的“护照”。 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猕猴桃种植基地一角 安达石后猕猴桃示范基地 “GAP认证”是主要针对初级农产品生产的种植业和养殖业的操作规…

    2022年7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