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莎娜首次发布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

13.png

纪实网讯 优莎娜首次发布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概述了公司发展的优先事项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管理现状,其中包括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并展示了公司在2020财年的发展情况。

报告中关于优莎娜公司近期成就的关键统计数据如下:

运营中超过50%的废弃物已实现再利用、再循环

公司采用多项节水措施,每年平均节约267万加仑水

在指定市场,包装瓶过渡到使用25%的消费后回收材料,同时采用更小的包装瓶以减少塑料的使用

优莎娜公司90%的员工相信其主管或工作人员关心他们的个人利益

公司的“学费报销”项目为员工提供了200多万美元的培训费用支持

优莎娜所有的员工都接受过道德准则和网络安全政策方面的培训

“打造全球最健康的企业家族是公司全力投入的愿景,我认为这份详细报告是该投资的很好例证,”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凯文·盖斯特 (Kevin Guest) 表示,“优莎娜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健康、卓越、诚信、共享”,这影响着公司所做出的每个决定,也是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价值观。感谢股东对公司的持续支持,感谢董事会的支持,感谢优莎娜全体家族成员帮助我们实现愿景的奉献和投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8月1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8月2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韩金明董事长荣获“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9月9日,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于香港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及亚洲政界领导、品牌领袖、国内外经济学家、媒体机构负责人等1000多位精英人士齐聚香江,共同见证亚洲品牌光辉与荣耀的时刻。和治友德与腾讯、华为、中石油、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荣获大奖。   本届盛典以“数字时代,品牌引领亚洲未来”为主题,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交文汇传媒集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国际商报社共同…

    2017年9月9日
    00
  • 喜报!富迪集团荣获“抗击疫情社会责任贡献奖”

    12月25日晚,由全国工商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学会、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企业新年晚宴于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   连续三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代表富佑集团参加…

    2021年1月4日
    00
  • 金天国际副总裁祖明艳获年度“巾帼建功标兵”

    唱响新时代,巾帼建新功。3月7日下午,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风采主题会上,金天国际副总裁祖明艳作为2017年度“巾帼建功标兵”,接受了烟台市福山区妇联的表彰和颁奖。 唱响新时代,巾帼建新功。3月7日下午,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风采主题会上,金天国际副总裁祖明艳作为2017年度“巾帼建功标兵”,接受了烟台市福山区妇联的表彰和颁奖。 该奖…

    2018年3月16日
    00
  • 品牌建设 金天国际百度品牌专区全新上线

    2019年5月15日,金天国际集团百度品牌专区全新上线。用户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引擎检索关键词“金天国际”,来体验完美升级的品牌专区焕然一新的视觉呈现和实用功能。这是继2017年品牌专区正式上线以来暨全球智慧营运总部正式启动后,集团立足品牌建设及推广所进行的一次整体优化。 百度品牌专区是在百度网页搜索结果最上方为著名品牌量身定制的资讯发布平台,是为提升网民搜索体…

    2019年5月16日
    00
  • 完美公司获颁“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殊荣

    纪实网讯  近日,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完美公司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该荣誉是对公司近年来知识产权管理、合规、保护工作的高度肯定,彰显了完美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的优势地位和示范作用。 完美公司凭借良好的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水平 2017年被列为中山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 2018年2月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 …

    2019年9月3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