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通心络胶囊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榜

12月4日,“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榜单在第二十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现场发布,以岭药业自主研发的创新中药通心络胶囊荣获心脑血管类产品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以岭药业通心络胶囊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榜

通心络胶囊是以岭药业在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发的专利新药,用于治疗冠心病、脑梗死、糖尿病微血管病变等心脑血管疾病。

通心络胶囊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基础用药,为国家医保甲类品种、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相关科学研究获得四项国家科技成果奖,其组方原创研究“通心络治疗冠心病的研究”获200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理论研究“络病理论及其应用研究”获200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生产工艺提升“虫类药超微粉碎技术及其应用研究”获200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以岭药业通心络胶囊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榜

自上市以来,通心络胶囊开展了一系列循证医学研究。由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张运院士领衔的“应用通心络干预颈动脉斑块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多中心临床研究”结论表明,应用通心络治疗可延缓颈动脉平均内中膜厚度、斑块面积和血管重构指数的进展,从而截断心脑血管事件发生的初始环节,有效减少心绞痛、心肌梗死、脑梗死等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且安全性良好。

目前,通心络胶囊已先后入选《冠心病合理用药指南》、《冠状动脉痉挛综合征诊断与治疗中国专家共识》、《冠脉微血管疾病诊断与治疗中国专家共识》、《急性心肌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专家共识》、《急性心肌梗死中医临床诊疗指南》、《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术后胸痛中医诊疗专家共识》、《中风病临床路径》、《慢性脑缺血中西医结合诊疗专家共识》、《中国脑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指南》,并被《中西医结合内科学》(新世纪第三版)大学教材列为治疗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常用中药制剂。这为临床专家治疗相关疾病提供了权威的用药依据和指导性建议。

通心络胶囊取得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体现了消费者对该药品质量与疗效的信赖。通心络胶囊的临床价值也将继续传播,在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中持续发挥重要的作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4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在包容的氛围中追求科技突破,是如新走过多年风雨的秘诀

    伴随着三年的疫情,许多人的消费观念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样的背景下,产品的内核价值往往成为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这对于用心打磨产品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实现华丽蜕变的重要机会。 在当前激烈而又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如新在今年的发展中呈现出了稳步上升的态势,近期,如新旗下ageLOC LumiSpa iO荣获商业智能集团(BIG)颁发的202…

    2022年12月29日
    00
  • 2023年度中国OTC品牌榜发布 东阿阿胶获中国非处方药产品中成药补气补血类第一名

    12月22至24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首届OTC品牌大会(2023)”在北京召开,东阿阿胶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聚焦中国OTC品牌的热点政策、发展趋势、创新升级、专业传播等核心议题,共商OTC品牌的发展新思路。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OTC品牌榜,东阿阿胶及旗下产品斩获多项殊荣。

    2023年12月26日
    00
  • 康力全面开展数字化征程,拥抱4.0时代

    11月28日14点,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的“励心磐·启新巅”26周年庆典如期举行。本次年会采用远程直播连线,与全国各地成员实行“云联动”,再度聚首,迈向卓越。 健康生活方式,是提高生命长度和生存质量的有力保障。康力作为致力于健康领域的综合性平台,自创业之初便肩负了为健康而努力的使命。 在许瀞予董事长和郑少东总裁的带领下,公司始终坚守为健康而努力的神圣使命,在…

    2022年12月30日
    00
  • 省级第一官媒楚天都市报,独家报道新跃莱集团智慧工厂全新落成

    3月29日,湖北省第一媒体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特刊,以省级权威官媒视角,全方位独家报道了新跃莱集团智慧工厂的全新落成,高度肯定了跃莱数十年来深耕并引领大健康行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楚天都市报独家报道全文 空无一人的制造间里,伴随着咔嚓咔嚓声,全自动灌装机正在向外不间断吐出条袋产品。而在监控室里,400多个摄像头正在不间断工作,生产负责人随时可以调取镜头监控,…

    2021年3月29日
    00
  • 东阿阿胶:做一家没有“围墙”的“老企业”

      “以前消费者的反馈靠写信,现在公司的档案室还存有几千封消费者来信。后来更多的是打电话,现在则是通过公众号、抖音等。我们第一时间就可以收到消费者的反馈。”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与市场部副总经理王俊生介绍,东阿阿胶已经全面推进数字化升级,让老字号插上数字的“翅膀”。  东阿阿胶的厂区是没有围墙的,走在这里,看到的是花草芬芳、小桥流水,还有时尚的现代化建筑。…

    2021年1月1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