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直销品牌节 双迪股份斩获两项大奖

纪实网讯 6月28日,在武汉举行的2021新消费创客嘉年华暨第14届直销品牌节上,双迪股份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13.jpg

(奖项一)双迪股份荣获2021新消费年度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14.jpg

(奖项二)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Ⅲ代)荣获2021新消费年度影响力产品荣誉

作为中国创新100强、中国氢分子医学产业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授予的诚信示范单位,双迪秉承“智造健康微环境”的全新健康理论体系,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深入融合,通过核酸产业化与应用,引发一场功及当代、泽及子孙的营养革命;通过基因检测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引发医疗系统史无前例的诊断革命;通过富氢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引发健康时代风尚的保健革命……
  市场认为,品牌从来都是经历磨砺的,双迪品牌发展十余载,经过市场重重验证。放眼长远,脚踏实地,立志做中国杰出的健康企业之一,这就是她的孜孜追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6月30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7月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三生视康“三位一体”战略升级 创造眼康赛道全新增长点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经济与生活水平飞速提升,国民健康意识日益增强,大健康产业获得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已展露出新经济时代高增长的产业特质。

    2023年9月27日
    00
  • 新时代2021年度市场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3月26日—27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21年度市场发展研讨会在北京总部召开。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刘国平,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纪委书记罗红艳到公司调研并参会指导;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办公室主任祝道刚、经营发展部主任薛国红、党群工作部主任张云燕、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卉陪同调研;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领导班子…

    2021年4月2日
    00
  • 绿之韵:胡国安代表参加长沙市农村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走访调研

    号角网讯 2022年2月28日,长沙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先后赴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等对口联系单位进行走访调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孔玉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浣俊懿、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蒋文京、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市十五届)全裕高等领导参加调研。长沙市人大代表、长沙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

    2022年3月1日
    00
  • 新时代江苏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3月28日,江苏联合流动党支部在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举办“缅怀雨花英烈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活动,当地市场党员及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4年4月7日
    00
  • “直销微课”促发展 益宝以合规筑牢企业基石

    近期,“直销微课”这一重要活动在京盛大举行,标志着直销行业在提升公众认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活动以深度、精准的教育培训为核心,旨在全方位普及直销法律法规知识,弘扬直销行业正能量,引导广大消费者形成科学、理性的直销观念与保健产品消费行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积极应对我国民众日益增强的健康消费需求。

    4天前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