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营销魅力 双迪首届讲师培训会圆满成功

92.jpg

 

此刻的发奋并不是为了此刻的回报,
而是为了未来。

道道网讯 2021年6月16日-18日,双迪电商在珍奥商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首届讲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杨磊峰老师授课,来自四川省、湖南省、河南省以及云南昆明的团队参会。

杨磊峰副总裁亲自授课

杨磊峰,现任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担任本场培训会讲师。
  个人使命:帮助更多人获得家庭幸福和事业成功!
  座右铭:先做人、再做事、眼中有人、心中有事、敬天爱人, 方足以成大业!

 

93.jpg

杨磊峰先生出身书香门第,良好的家庭熏陶、深邃的中华文化的侵染,为其后来的教育职业生涯奠定了厚重的基石。
  他在1996年怀揣着"教育兴国"志愿选择了教育产业。宝剑锋从磨砺出,多年的坚持与贡献使他成为中国教育训练界最具影响力的智者!他是著名财商教练,学员送他美誉–印钞机;他是著名启智教育专家;他是当代生存智慧教育的资深导师;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终身传播者。


94.jpg

他对营销学、心理学和管理学都有极深的研究,他集百家之长融会贯通创立了独具风格而且实用性极强的教育训练系统。他的观点原创,思路新奇,他的代表作有《智慧之泉》、《生命之泉》《成功之泉》、《幸福之泉》。聆听他的教诲有醍醐灌顶,茅塞顿开之感,他凭借智慧与品德名扬四海,他曾指导过数百家企业有上百万学员领略过他的智慧和风采,并因此获得了观念的转变,能力的提升以及财富的增长,他是我们一生不可或缺的良师益友;他专为企业与个人搭建向上的阶梯。被业界誉为中国的卡耐基!

课程环节

01 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讲师
  02 双迪介绍
  03 会议主持演练
  04 讲师礼仪
  05 专业话术
  06 消费群体心理剖析
  07 陌拜模拟演练
  08 考试:三分钟实地演练

 

95.jpg

杨老师利用专业的教学方式,生动的营销案例让学员们可以更为直观地感受到营销的魅力,灵活的营销技巧也为学员打开多种营销思路。会议中,学员积极参与互动环节,跟着杨老师的思路,认真练习自己的演讲、主持技巧,此次培训学员感到收益良多。

 

96.jpg

学员体会

 

97.jpg

 

98.jpg

99.jpg

 

100.jpg

学员们通过这次的培训,收获颇多,大家的反馈也十分踊跃,在这里就不一一展示了。


双迪电商此次首届讲师培训会十分受学员们的欢迎。通过这次的学习,参会的学员们表示,希望能够多参与这样的教学体验,一方面,可以与专业的讲师学习更多营销技巧,开拓思路,还能与其他伙伴互相交流经验;另一方面,可以解决平日里的市场问题。

101.jpg

 

102.jpg

103.jpg

双迪电商还将持续“传递爱、分享爱、收获爱”,在构建人类大健康生活圈努力的同时,迎合时代发展轨迹,带领家人携手创造自己的财富自由。

 

104.jpg

 

105.jpg

 

106.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6月20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6月2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对话玫琳凯王维芸:老牌企业如何完成数字化转型?

    此前,美妆品牌玫琳凯高调宣布数字化转型成功,中国市场电商销售占比达到100%,带领美容顾问转型线上线下融合渠道。在习以为常的理解中,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大多聚焦在降本增效或者为了拓展新的线上渠道,而玫琳凯的转型则完全倾注在赋能独立美容顾问之上。这家诞生60载的老牌企业正在用独到的方式完成数字化转型。 王维芸(Wendy)正是按下“转型键”的那个人。她回顾起20多…

    2023年5月15日
    00
  • 永倍达大健康产业园正式落地天津

    永倍达大健康产业园落地啦  当~当~当~ 重大喜讯来临 永倍达年会上,总裁王纪伟发布重大喜讯 永倍达大健康产业园正式落地天津 园区规划成熟 永倍达会展中心,爱德医学中心 爱德国际酒店、酒店式公寓 大健康产业园区主题商业街 5大核心功能错落其中 配套资源众多,设施完善一起期待永倍达大健康产业园的落成吧! 永倍达网商

    2023年1月16日
    00
  • 双迪十余年科技创新能解决何种“卡脖子”难题?

    核酸产业化基地 氢分子医学产业化基地 国家基因检测示范中心 …… 一路走来 双迪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 实现了多个从无到有、从零到一的突破 核苷酸技术 珍奥双迪是整合了核苷酸上下游全产品链的主要企业之一,拥有畅销市场20余年、经人体临床试验功效验证的珍奥核酸、珍奥肝泰等金牌产品,还开发出核苷酸化妆品、核苷酸调味品等系列产品,此外还向多家世界知名乳品企业供应高端婴…

    2022年4月22日
    00
  • 发展战略 康恩贝股份举行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纪实网讯 9月28日上午,康恩贝股份举行干部调整宣布大会。省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郑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康恩贝集团党委书记、康恩贝股份董事长胡季强,省国贸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康恩贝股份管理总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各成员企业经营班子成员等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伟强调,本次干部调整是省国贸集团党委从加强康恩贝股份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在深入听取…

    2021年9月29日
    00
  • 三生视康:深度布局高增长领域,打造视康赛道实力品牌

    2022年10月10号下午,“新赛道·新品牌·新未来—三生(中国)视康品牌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这标志着三生视康正式开启眼康赛道的战略布局。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三生(中国)新零售运营总裁凌若雅、三生(中国)新零售常务副总裁何丁等一众公司领导及研发专家出席了本次线上发布会。 新赛道、新布局、新未来 5G时代…

    2022年10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