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

纪实网讯 9月5日,广东分公司“‘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走进中山火炬开发区汇雅花园。

1.jpg

本次活动由当地国珍健康生活馆与火炬开发区拾益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活动中,生活馆馆长讲授了健康知识,指导大家进行日常保健,并运用扶阳罐和耳穴仪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获得了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居民的认可。志愿服务队表示,将持续与生活馆开展此类活动,走进更多社区,为更多人带来健康。

2.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9月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9月1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沈阳市和平区政协与工商联领导走访新时代辽宁分公司开展指导交流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对企业提出针对性指导和帮助,进一步促进辖区内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8月5日上午,沈阳市和平区政协副主席朴哲虎与区工商联主席杨丽霞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走访新时代辽宁分公司进行指导交流。 和平区政协副主席朴哲虎、区工商联主席杨丽霞听取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

    2022年8月9日
    00
  • 以消费者为中心,三生坚守品质迎接新征程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园   2020年12月,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第十次蝉联由中国食品安全大会颁发的“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荣誉。这些奖项是对三生长期以来在食品安全领域所做出的努力的肯定与鼓励,也从一个侧面印证着三生对于产品的态度,孜孜不倦,匠心独运,热烈而真诚。   正如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所说,“我们认为一个企业的存在,不只是取决于商业模式,…

    2021年3月17日
    00
  • 康美时代“健康中国万里行”5月正式启航,成都站首战告捷!

    健康中国万里行 睡眠兽自2018年7月份上市以来,带着“让天下无胖,为地球减负”的使命,已走进千家万户,帮助数十万人战胜脂肪,摆脱肥胖,重获健康。 为了紧跟“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步伐,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了帮助更多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为了持续践行“健康天下,和美万家”的使命;为了坚定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创领者,康美时代“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系…

    2021年5月25日
    00
  • 和治友德爱心助力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健康爱心包”项目

    2023年5月10日,由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亚非妇女发展与权益保障促进会联合发起的非洲五国“健康爱心包”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莫桑比克驻华大使玛利亚•古斯塔瓦、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夫人克里斯蒂安•阿多韦兰德、亚非妇女发展与权益保障促进会会长赵美玲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郅群女士作为爱心捐助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2023年5月12日
    00
  • 苏州日化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绿叶徐建成当选新一任会长

    纪实网讯 11月19日,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苏州日化协会”)隆重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11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当选苏州日化协会第四届会长,绿叶科技集团研发总监刘冬受聘担任常务副秘书长。 ▲苏州日化协会第三届会长李君图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苏州日化协会第三届副会长徐建成宣读 《关于第四届章…

    2021年11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