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携手禁毒基金会在丽水开展科普活动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传播禁毒正能量,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健康意识。5月13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健康生活 无毒人生”禁毒公益健步走暨“无限极•禁毒科普教育园地”项目揭牌仪式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


2021051716212193741478.jpg


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先生,浙江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蔄牛先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先生,丽水市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金珍女士等领导嘉宾,社区干部代表、禁毒社工代表、公安民警代表、学生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及部分群众和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锋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2021051716212193821699.jpg


仪式开始前,嘉宾代表一起参观了无限极•禁毒科普教育园地,详细了解了这里讲授的禁毒科普知识,以及无限极倡导的健康理念。


2021051716212193918651.jpg


仪式上,杨凤瑞先生表示,面对当前我国严峻复杂的毒情形势,开展禁毒公益健步走和禁毒科普教育园地项目,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对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禁毒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无毒人生”的生活理念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仁爱之手,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慷慨解囊,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做出应有贡献。


2021051716212193981796.jpg


汪锋先生表示,从2009年起,无限极已连续10年在北京、辽宁、甘肃和浙江等20余个省市,捐赠成立了456个禁毒科普教育园地。他说:“我们希望通过捐赠书刊、杂志,提供健康产品和养生知识,为社区戒毒人员和社区居民送去健康保障,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爱心。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引发社会大众对戒毒人员的关注,呼吁更多公司投入到禁毒教育宣传中,使人们不断提高健康意识、远离毒品侵害。”


2021051716212194074069.jpg


“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也在当天举办,公安方队、无限极志愿者、社区代表等在内的6个方队参与了活动,通过行走践行健康理念,享受健康人生。

活动期间,无限极还特邀中国营养学会专家开展健康养生讲座,为群众和无限极的业务伙伴们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养生知识。


2021051716212194206433.jpg


一直以来,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无限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实践重在坚持,无限极将会持续造福社会,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而努力,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5月13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5月1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品牌走向全球 精神一脉相承 海之圣生态2.0试运行大会暨海之圣新视界系统七周年大会圆满成功

    落叶知秋,岁月迎丰,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予人美好憧憬的季节。9月16日,海之圣生态2.0试运行大会暨海之圣新视界系统七周年庆典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市场精英汇聚青岛,共襄盛会,见证企业发展新丰碑。 本次会议以“视界正当燃”为主题,精彩纷呈的内容,全面展示海之圣在企业战略、全球科研、产品体系、国际布局、社会责任以及新视界系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彰显海之圣…

    2023年9月27日
    00
  • 康宝莱:致力于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号角网讯 疫情之下,复工潮的来临,影响的不仅仅是普通群众,还涉及了众多企业。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中国,主动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以助力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水平为目标,不断深入洞察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中国著名营养品牌引领者。 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让国民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人…

    2022年4月21日
    00
  • 安发总裁高炜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并出席福建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9月8日上午,以“扩大双向投资,共促全球发展”为永久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全球各地的客商云集在此,共迎时代挑战,共享发展动能。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全球总裁高炜应邀出席本届国际投洽会,并与东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新情在投洽会主会场正式签订“安发科研创新总部”项目。“安发科研创新总部”项目是今年福建省50个重大项目集中…

    2023年9月13日
    00
  • 嘉康利举办公益足球赛 让少年足球爱好者“嗨起来”

    0月,秋高气爽的北京迎来了国庆长假,孩子们更是享受着假期宽松的时间和自由的节日气氛。 10月5日,北京阳光灿烂。上午,北京东枫国际体育场举办了一场由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天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嘉康利-和平杯社区公益足球赛”,吸引到一批热爱足球运动,热爱健身的小学生及其家长来赛场参赛和观战。参赛的小队员都是四、五年级的小学生,除了有男生组…

    2022年10月10日
    00
  • 喜讯!康尔生物荣获第五届世界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年度匠心产品”奖!

    纪实网讯 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由海伦国际营销研究中心、道道舆情监控室主办的“第五届世界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在广东清远成功举办。 ▲ 活动现场 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凭借极具匠心的海洋科技产品和高度的社会诚信度,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喜爱,荣膺第五届世界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年度匠心产品”奖。 ▲ 年度产品创新奖 本次论坛以“舆见控见洞见…

    2021年10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