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赫斩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什么是公益

  “公益”——这个1887年就已经在中国出现并使用的词语,指的是对社会做出有意义的事,同时能够帮助弱势群体快速成长。公益,不仅关系着社会公众的福祉与利益,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

1.jpg

  为什么要做公益?

  公益,是需要社会公众一起参与的事情,本身是一种社会价值观的表达。公益,不是看捐了多少钱,而是看你唤醒了多少人的爱心。为什么要做公益,因为每个人都有最柔软的地方,所以我们要紧紧相连,唤醒每个人心底的爱,传递爱与温暖,传播正能量。

2.jpg

  正是基于对公益的企业责任感和强推动力,尚赫28年来初心不改,心系慈善,将公益融入经营,让善举成为常态;步履不止,爱心永续,播下善的种子,传递爱的能量。

3.jpg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尚赫凭借多年来热心慈善的实际行动和对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和“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两项殊荣,这也是尚赫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公益节殊荣。

4.jpg

  2021年1月28-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温暖启幕。今年是公益节的第十年,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公益节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中国公益节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活动总体传播和覆盖和影响人群已超过6000万人次。

  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

尚赫斩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尚赫斩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2020年初,为抗击疫情,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女士,第一时间调动尚赫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与武汉慈善总会进行协调沟通,捐赠价值500万人民币的抗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7.jpg

  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

尚赫斩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尚赫斩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多年来,尚赫一直在踏踏实实做公益,也一直在创新公益形式,思考如何利用媒体宣传和舆论引导,做好正能量内容传播,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奉献爱心。未来,尚赫将在公益领域与媒体实现互相联动,实现“双联动、双赋能”的独特公益主张。

  公益不是心血来潮,更不是作秀。公益,是手与手的相牵,是心与心的交流;公益,是需要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的事业;公益,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未来,尚赫将保持自己独特性公益主张DNA,创造更多差异性公益举措,尚赫图书室、尚赫助学金等公益新项目也很快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10.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9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2月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康宝莱在美国官方农业化学家协会(AOAC)国际年会上 展示全新研究成果

    2021年9月2日,美国洛杉矶——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近日宣布,来自公司300余人科研团队的顶尖专家在美国官方农业化学家协会(AOAC)国际年会上向科技界和监管机构与会者展示了营养行业新兴科研检测方法及技术。康宝莱专家参加了一场圆桌讨论,共同主持三场学术会议并展示16张科学海报,演讲内容包括新检测方法、植物DNA鉴定技术以及原料成分检测方面的进展。…

    2021年9月2日
    00
  • 福瑞达召开“后浪新生奋斗者说”青年座谈会

    为更好地掌握青年思想动态,搭建青年成长平台,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根据集团工作部署,12月4日,医药事业部邀请驻济部门一线青年员工,召开“后浪新生奋斗者说”青年座谈会活动。   座谈活动在一组破冰游戏中拉开了帷幕,通过互动,活跃了会议气氛,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会员工员工敞开心扉,积极参与到热烈的小组讨论中。近年来,鲁商集团扎实履行“服务山东大局,服…

    2020年12月10日
    00
  • 福建省委统战部黄水木副部长一行莅临安发生物调研

    3月9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水木率调研组一行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金香陪同调研。国际著名真菌学及医学营养学家、新西兰中国科技经济促进会会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黎锦祥先生、董事局办公室主任蓝海云女士等热情接待。 在安发科技文化馆,黄水木副部长与高益槐…

    2021年3月10日
    00
  • 福瑞达|瑷尔博士获中国化妆品用户口碑品牌

    3月10号,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广州美妆电商协会协办的“寻找隐形冠军·第三届品牌创新大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顺利召开,福瑞达美业旗下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的品牌——瑷尔博士荣获“中国化妆品用户口碑品牌”。瑷尔博士在国妆微生态护肤领域的定位及影响力再次受到了行业的肯定! 荣誉   本次线下品牌创新大会,还邀请了国妆品牌营销领域的众多嘉宾参与线下…

    2021年3月12日
    00
  • 喜讯!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获《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与医工程筹备组合影 缤纷盛夏,燃情似火。安发生物喜讯:7月15日,经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核准,东侨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是安发本草医工程项目筹备以来开设的第一家中医门诊部,标志着安发五大战略产业中安发本草“医工程”向前迈进了扎实的一步,也是安发国际向医学诊疗及康养的先行先试!门诊部内设有内科专业、推拿科专业、预防保…

    2021年7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