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与玉森新药在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7日,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福瑞达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庆文带队赴苏州玉森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玉森新药)调研考察,就中医药创新发展政策、创新中药研发方向、科研平台建设、双方产品管线资源等内容进行交流与沟通。玉森新药董事长玄振玉陪同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福瑞达与玉森新药在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森新药是一家专注抗感染、心脑血管领域创新中药、天然药物的筛选研制及产业化工作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中药复方新药、天然药物(中药有效成分及有效部位新药)、中药新剂型等多个创新药物研发平台,立足科技创新,努力打造国内中药新药研发及成果转化第一品牌。经过沟通交流与深入考察,双方一致认为,玉森新药团队的创新实力及技术能力与福瑞达医药集团的平台及产业优势可形成互补,且产品管线与福瑞达集团战略布局方向一致,因此双方商定下一步将联合资源共同进行中药新药市场开拓。

 

福瑞达与玉森新药在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探索中药新药研发及产业跨地域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优选项目进行培育,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

玉森新药研发部、生产部、销售部相关负责人,福瑞达医药集团医药事业部、资产证券部、项目拓展部,明仁福瑞达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9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1月23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提振信心促消费 | 宇航人参加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及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3月16日下午,2023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京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主题为:“提振信心促消费 凝神聚力谋发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中国消费者报社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发言。70余家直销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宇航人公司作为内蒙古首家直销…

    2023年3月21日
    00
  • 康缘集团开展2024年第一期职工疗休养活动

    首期活动于3月13日至15日开展,来自工业、商业等板块的46名劳模代表踊跃参加。

    2024年3月20日
    00
  • 安惠南京分公司举行12周年庆典

      12月12日,安惠南京分公司成立十二周年庆典在江苏大剧院综艺厅举行,700位来自江苏、安徽等地的伙伴出席庆典活动。   安惠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强致辞。他简要总结了2020年南京分公司与辖区经销商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并呼吁大家在当前特殊的社会环境下,众志成城,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加油、奋斗。   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王听申教授分享了《食用菌与健康》主题课…

    2020年12月15日
    00
  • 热烈祝贺海之圣沙棘果油荣获第63届MONDE SELECTION世界蒙特奖

    Monde Selection 于 1961 年成立于比利时,其获奖标章出现在近 90 个国家参选的产品中,是营养膳食和健康食品类别产品质量评鉴的最高权威机构之一。

    2024年4月11日
    00
  • 高新公安分局在理想华莱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纪实网讯 为扩大反诈骗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切实有效提升企业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2021年11月19日,昆明高新公安分局科医路派出所民警亲临理想华莱集团昆明公司,开展“反电诈、保平安”打造平安和谐社区反诈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张警官、吴警官等民警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理想华莱员工宣传防范诈骗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何为电信诈骗,例举电信诈骗案例,告…

    2021年11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