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业绩大涨,康宝莱以科技实力演绎健康新样本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连续三次参加进博会的大健康企业,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以下简称康宝莱),携旗下20多类50多种海外畅销的营养产品参展,为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体验。

受疫情与消费升级等因素的影响,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格外火爆,吸引着众多对深耕大健康领域的优质企业参与。各家参展企业纷纷“各显身手”,实力演绎科技创新赋能健康的力量,打开了人们的想象空间,康宝莱亦是其中一员。

近日,康宝莱创下了史上最佳季度业绩,其在大健康领域所实行的发展规划,正在一步步变得明晰。

微信图片_20201113184604.jpg


市场需求推动业绩上涨

据康宝莱公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净销售额为15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22.3%,其中中国市场较2019年同期增长5.4%。

对此康宝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阿格诺比表示:“消费者不断高涨的健康保健兴趣持续推动市场对营养品的旺盛需求,是康宝莱在本季度创下15亿美元净销售额记录的原因。”

康宝莱业绩上升的背后:一方面要得益于市场对健康营养品需求的推动;另一方面,则要归功于康宝莱在新产品研发领域的大力投入,及其在国内市场的良好运作。

微信图片_20201113184633.jpg


疫情影响下,许多企业生产进程被迫停滞,新产品上市速度也因此放缓。不同的是,而康宝莱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里在中国上市了9个新产品,这也是康宝莱过去15年来在中国单个年度上市新产品最多的一年。

新品大量上市,要归功于康宝莱在中国市场的加码行动。这不仅体现了康宝莱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也表明了康宝莱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

据悉,在五年战略规划的指引下,康宝莱于2018年成立了“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并陆续投入7亿元人民币,该计划的项目正在陆续落地;而在去年,康宝莱决定在中国投资设立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为新产品的开发事业持续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1113184657.jpg


此次进博会上,康宝莱所参展的产品涵盖核心营养、目标营养、每日营养三大类。同时还特别带来今年新品上市的HERBALIFE24运动营养系列,该系列产品曾荣获“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2020”创新产品大奖。

在健康问题日益受到消费者重视的当下,康宝莱在进博会所展示的,绝不仅仅是一瓶瓶能够给消费者营养健康带来良好助益的产品,更释放了大健康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潜力。

科技力量赋能个性化发展

科技创新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动力,而进行数字化转型,则是企业积极拥抱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又一良好布局。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2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1月16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